不曉得各位聽眾,國中的時候是否有去上補習班呢,可以說台灣的教育就是這樣如此,補習班可以說是學生的另一個學校,又或者是說另一個家,成效如何呢,通常把這些錢省下來,存到郵局或銀行,利率絕對划得來,這是一個問陪不轉的投資,很顯然大家都不想輸在起跑點上,但大家都忘記了笑到最後到底是誰,就來分享我的補習人生吧

過去我曾補過數學、英文的補習班,還是想跟爸媽說聲謝謝你們還有對不起補習的成效好像有限的樣子,首先是英文,因為以前曾經在補習班受到霸凌那一次是真的很慘有陰影,所以爸媽決定請家教來教我英文一對一的教學,由於我媽的手藝非常好,所以家教足足胖了兩到3公斤 

但我記憶力真的是很差,所以在單字方面果然一直都背不起來,除了講話可以唬爛個5分鐘以外,其他的在那時的填鴨式時代根本沒有用,不過回想起來,要不是因為有你,不然的話我會輸得更慘 

是我最弱的數學的部分,我之前到過對面的幼稚園上數學補習班很奇怪吧,因為那時剛好幼稚園想要再多傳幾個外快,所以教起來數學,之後到了另外一間的數學補習班,他的房東是個養鴿的人士,所以我們這些死屁孩,下課後都會上去騷擾他家的個子,那時印象中有一個老師人還不錯,還帶了漫畫書來給我們看,也只可惜只教了兩三堂課就換人了可能是漫畫的關係吧, 

再來還有一個就是理化,這個老師就夠傳奇的了,他是借用名家住宅拿起白板教企劃學,他就是個好玩有趣的老師,這是好聽的講法,我們常常欺負他,尤其是我,有一次我把鬼針草黏在他背後,然後他就一直很懷疑為什麼大家都在笑,於是他用力抓了他的背後,我那種鬼針草的刺是很痛的,他就一陣哀嚎,他的口頭禪叫做他好累,如今他教的任何化學公式,我都沒有記得,唯獨這一句髒話,我居然還運用到現在,就這樣子一個老屁孩追打的一群小屁孩,用鬼針草互相傷害,後來他幾乎把可樂汽水當飲料來喝,可想而知他的身體每況愈下,之後就就再也沒有他的下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