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章 昔

在小鎮的日子渤海斯還記的那是在他很小的時候,那時他跟爺爺生活在一起,

他是多們希望能在這個小鎮出名,因為他沒有弟妹,也沒有玩伴,只能一個人在河邊孤單的玩耍

他觀察了為何有些人會如此的受歡迎,就是因為他這個人開朗活潑,時常帶給眾人來快樂

「對,就是別人覺得自己有趣,就會主動過來成為朋友了」渤海斯覺得就是如此

這時更好附近來了一組知名馬戲團表演,

有魔法精湛的法師、可以控制魔物到高超的訓獸師、

還有在空中做高難度的特技師,還有技術精湛的飛鏢師,多倒數不清

「這些都是特殊勇者的稱號,展現一個讓這個世界更美好的團隊」團長開心地說到

這時出現了一位長得及醜無比的女人,跟在了團隊的後面,有許多小夥伴拿起石頭朝他丟去

「哈~是醜姑」一個人連忙指著他笑道,

「對,我有看過第二次了,她也有一道演出,看她出糗」此時眾人無比的歡樂,

「為了感謝大家的熱情,今日免費入場招待」團長說道讓群眾更是高興,

有很多人到了馬戲團渤海斯也進入其中,看這是一個充滿歡樂氣氛,

而最後收場總是湧上許多人與他們簽名,握手,渤海斯好希望這樣的氛圍與歡呼聲

渤海斯在他們結束後偷偷地跟讓入他們的營內「那個..我想加入你們,我可不可以..」說道

「喔~你這個小朋友,為什麼要跟我們一起呢?」團長回答道

「我也想跟你們一樣變得很有名!」渤海斯說道,「反正我也沒有爸媽,我想有名賺錢幫助我爺爺」

「喔~這小傢伙有志氣,當然歡迎你了,我這剛好有一檔表演正缺人呢」團長說完,並邀請馬戲團其他人握手表示歡迎

這次是渤海斯第一次大膽的行動,根據團長所說,

他只要在最後一檔表演,綁在一個大球上讓在所有團員拋一圈,華麗收尾就可以了,

「太棒了~我終於可以成功了」渤海斯興奮的期待演出

「喔~歡迎你加入我們的隊伍」空中特技師高興地摸摸牠的頭,再來有許多人也都為過來表示認同

等到了公演那天結尾,渤海斯就被綁在了大球上,任其他人拋接,雖然有點暈但是其他人都樂在其中

「沒什麼大家只是玩玩而已」很多人都這樣說,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渤海斯覺得有點累可能馬戲團的生活就是如此吧!

「渤海斯~你做的很棒!我們打算到附近的城鎮再次演出,加油喔」團長回答

但是當第二天的時候。由於早上做了許多粗活,渤海斯全身筋疲力盡,

到了晚上時後渤海斯在旁休息,這時空中特技師走了過來

「嘿小朋友,輪到你的表演咯,準備一下」他說到

「今天我忙了好多事,可以跟團長說...」渤海斯話還沒說完,

「只有你累而已嗎?蛤!好不容易有新的活動,就不能配合一下嗎?」他突然變得兇狠了起來,渤海斯嚇住了

「沒什麼大家只是玩玩而已」這句話好像找到真相但是仍舊模糊

只見渤海斯被硬拉到鎂光燈中央,隨後被綁到大球上

「各為讓大家久等了壓軸表演,人球互傳」團長大聲地呼喊著,把觀眾炒熱到最高點,完全沒有聽到渤海斯已經在哭泣

「沒什麼大家只是玩玩而已」團中的成員繼續說道照句話,比昨天更用力地往上拋去

甚至還拋向了觀眾席,渤海斯天旋地轉,他想喊救命,卻被笑聲給掩蓋,他不明白為帶給別人歡笑去讓他很痛苦

這時醜姑抱住了被綁住的渤海斯,倉皇的出口奔去,因為動作實在太滑稽了,觀眾發出了爆炸式的歡笑

「醜姑,你要把我們主角偷到哪裡?別把他當點心了!」團長開玩笑說到,

但是醜姑出了門口,幫渤海斯鬆綁,趕進帶著吐的髒亂渤海斯立刻騎上一匹馬奔離了現場

「醜姑,是你救了我」渤海斯回到,此時醜姑開口說道

「孩子,你趕緊離開這個地方吧!,這裡不是你待的地方」她說道並用用身上的衣服擦去渤海斯的臉上的髒物

「醜姑你會說話,他們為何這樣..」渤海斯說道,

「孩子聽我的話遠離這裡,他們只想在要在製造第二個我而已,記得不要回來」醜姑說道便一路走道快到渤海斯城鎮的不遠處

「沒什麼大家只是玩玩而已,這根本就是個騙局,你被他們欺負了」醜姑說完便把手中的地圖與麵包給了渤海斯

「醜姑你為何不跟我一起逃走?」渤海斯仍舊流淚說到,

「我已經走不了,現在我沒辦法正常生活,只能一靠馬戲團生活」醜姑說道便擦去了渤海斯的小臉蛋

「你還小,不應該被這樣虐調欺負,回想小鎮吧!你爺爺應該著急地找你」說完後遠處有一些燈火,應該是那幫人發現事情不對了

醜姑轉身就要離開了,「醜姑你是馬戲團最漂亮的人」渤海斯喊著,

他不曉得醜姑有沒有聽到,他也成功地找到了爺爺回到鎮上,但從此後再也沒有再見到醜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