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章 醒

「他醒了~」璞玉說道

『渤海斯你沒事吧!』吉哥及忙著問到他,

「任務有順利完成了嗎?」渤海斯問道,「我的老天你怎麼不還手,這怎麼超出我的預料」吉哥說道

「明明事同夥,待遇未免太差了吧,我了解你為何倒戈」吉哥繼續說道
「我昏睡了幾天了,還有任務...」渤海斯還沒說完

『行行行...他們已經往你給的方向誤導了,你昏睡兩天,』璞玉調了條藥劑,

吉哥連忙解釋到,當時他衝了過去,讓前面守衛嚇了一跳,趕緊丟下受傷的渤海斯,以為有敵人來襲

便敲響了警鈴,就在這個兵荒馬亂的情況下免強脫身

經過隔天的觀察,黑旗軍團以驚人的速度前往指定方向

「這樣我們更需要有人過國界,免得他們發現」渤海斯說道,

『不行,我們不能放你一個人不管,再說了一你這樣的傷勢是不可能兩天就好的不是嗎?』璞玉回答

『還有你到底做了什麼夢?』這個沈重的問題直接問進了渤海斯心中

「你怎麼知道我做夢?」渤海斯回答

『反傷害藥劑,可快速癒合外傷,但是必須承受過去不堪的回憶,就算是受傷轉移吧?』璞玉解釋到

原來如此,過去的會果然仍無法忘懷,渤海私斯心想早知道我就外傷好了

「好了我們就慢慢回到營地吧!這裡不宜久留,還有渤海斯」吉哥說道『恩』

「對於這次計畫的失算,我感到很抱歉,回營地讓我好好補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