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章 亂

自從渤海斯加入了,這個陣營後仍是很少見到璞玉,

現在見到反而有點尷尬,目前認識的就只有吉哥,璞玉而已,

其他人認為這個二五仔最好不要跟他接觸為妙,

「嘖~怎麼又想到這個事情了」渤海絲自言自語地說道,

他忽然想到如果黑旗那幫人忽然出現,這下可就糟糕了

「嘿你在這幹嘛?!」小林忽然出現,讓渤海斯下了一跳

『沒事我要去練習了,還有謝謝你的提醒,我先走了』渤海斯說完要準備離開

「等等~你到底知不知道暗庫,怎麼用啊」小林壯碩的身形擋住渤海斯的路

『阿~吉哥都已經告訴我了,好了我先走了~』但是渤海斯還沒說完

小林單手呈現虎爪現象,好像打開一個酸黃瓜罐一樣,順勢就啟動了暗庫

立刻抽出長棍說到「暗庫一直都是個多功能的招式,你到底要徒法煉鋼多久?」

『所以你打算教我囉?!』渤海斯說到,

「教你?哈我只是不想倉庫中的鐵鎚都被你拿走了,再說了與其你的存在如同遊魂一樣,別想在這邊混吃等死」

小林說道於是拿起棍子攻向了渤海斯,「我問你要是實戰的時候可沒有人會等你畫圈圈該怎麼辦?」

渤海斯一直急忙想畫圓拿出木條抵擋,但是卻開不起來,只能盲目躲閃

小林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步讓他有反攻的時候,這時渤海斯一腳踩倒碎石,滑了一跤居然順勢畫了一個大圓

就這樣意外打開暗庫,但是他畫在上面,所以所有東西都從天而降,幾乎都是渤海斯練習放的石頭,

這下真的可好了帳篷前一片狼藉,渤海斯與小林兩人去了璞玉的帳篷治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