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 畫

「什麼?你居然倒戈,這麼快」阿瑞沈透過傳送魔法,看來他已經進步神速,可稱作一方霸主了

「噓~我本來就不打算型他們所謂的正義與榮耀,既然我已經找到真相了,就順起自然吧」

「有時後真搞不懂你,你到底想幹什麼?」阿瑞沈回應道,

「連我都不太曉得,不過我相信我的直覺」渤海斯說到,

「了解了,這是我不會說出去的,但是記得自身安全,有機會在聊吧」阿瑞沈看來已經在短時間,

擁有自己的領地了,渤海斯還有些羨慕他的能力與巧遇,

於是他又一早去練習暗庫了,在他手指沒有切斷的情況下,終於可以成功塞下幾個木頭跟石塊了

營中的人有很多不歡迎渤海斯,畢竟他曾經也是敵方的陣營,再加上要在中途一兩個人打了一架

這也就沒關係了,反正自己本來就不怎麼歡迎,而低調這是渤海斯要做的事

倒是璞玉又整個像是消失一樣,畢竟他的出線影響到璞玉的生活了吧

於是渤海斯又遠離人群,來到湖邊修練,畢竟他也想趕緊阿瑞沈的腳步

繼續畫圓試著想嘗試塞更多東西,搞不好這個鍛造結合起來會是很強的一招也說不定,

於是他只好專心練習,雖然有點無趣,但是他相信練起來一定有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