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 動

「所以你就這樣混近偵查組,你真神!從以前你就不按套路出擊」阿瑞沈回信說到,

「總之你自己要保重,我才得知黑旗這麼黑暗,我真不好意思脫你下水,結束後快到我的領地吧!這邊還少你這個開心果。」

渤海斯看完信後也得知,阿瑞沈已經是皇家騎士團的團長了,而巴迪倫也加入他的團隊,自己還在這個鬼地方,

對現在還被趕出帳篷 偵查行動開始了,

對於潛行與偷襲,渤海斯仍是那個落後不備看好的,

因為他連手式都記不起來,其他人氣的咒罵到,

「這個傢伙總是壞了整個計劃,真不知道團長的決定」

於是隊長找了渤海斯說到

「這次任務你就給我乖乖在這給我把風,在弄不好我就把你丟棄在這,聽到沒有!」

「是,我..」

「搞清楚狀況,蠢包」隊長說完後就離開

或許是渤海斯本身跟命運有仇,還是這個偵查團隊本身技術太差

,潛入敵營盜取資訊失敗,這時敵方蜂湧而上,

「撤退!撤退!計劃失敗」隊長大吼到,

負責把風的渤海斯愣住了,也跟著逃跑快到撤退的碼頭,準備搭小船撤退到下游,

「蠢包!你還在那邊幹嘛?」眼看著敵人就要來到,

渤海斯做出了連隊長都傻眼的事情,他用力的把船推開,並說到

「隊長我來斷後,你們先走!」

「什麼!」隊長還來不及說下一句話,偵查小隊的船就順著河流離開,沒過多久渤海斯就被包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