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 俘

「我投降!」渤海斯雙手舉高,

「居然這麼乾脆,我還以為會在反抗」一名反抗者說到,

「走!咱們有很多話要談談。」

於是渤海斯就被帶到了囚禁的地方關了起來,

渤海斯看了看心想,這關的地方居然比我睡的營帳還舒適,

而且比起長到的黑棚還更舒服,於是他一躺就很快就睡著啦,

第二天看門的也愣住了,因為他忘了幫渤海斯上鎖,

「你居然還睡的著,你到底...」一個看起來像是沙場歷練的隊長等級,

「阿薩,別稱讚敵人了,我們還需要拷問這人的情報。」旁邊的人說到

「行,你們想知道什麼,我能答的都跟你們說,別浪費拷問刑具了,但是我有一個要求」

渤海斯顯得輕鬆自在,畢竟他睡了一晚好覺,

「你有什麼要求?」阿薩回答,

「你確定?這傢伙可是敵人?!」

「麥克!他沒有敵意,我們急需要情報。」阿薩接著說到

「什麼要求?」

「我要見一個醫療勇者,名字叫璞玉」

「這...好吧!你先說出你知道的..」

「這可不行!我怎麼知道你是否遵守約定」渤海斯心想我不想在被騙了,

「好傢伙!你可是俘虜,趕跟我們談條件」麥克有些不客氣的說到,

「麥克!」阿薩打斷了對話,「行我這就去聯絡」

「黑旗有打算這幾天就會進攻。這個情報可以吧!」渤海斯說到,

「我去連路」阿薩說到便與麥克一起離開,渤海斯也回牢房去了,

不過他並不絕望,或許在黑旗才是真正的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