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章 掌

「集合~各位所有的人員集合,有新的分配任務要做了」一名副團長打開了休息帳篷喊道

「噢~真的要來了,看來上級有要開始行動了」耗子說到,隨手又朝著渤海斯的位子扔垃圾,

以下有各樣的總團長得一堆廢話,渤海斯也懶得聽,但終於到重點了

「現在要分重分配各個單位新工作,下面團長會一一唱名,分組之後會有詳細說明」

「拜託讓我分到偵查前線,我要耍帥一撥」耗子興奮的說到,

「天神啊~求你助我一臂之力吧!我想到前線,窩在這裡跟一個白痴工作相處太痛苦了」猴子明顯挑明說到

『渤海斯~偵查前線』團長說到也有些懷疑,

「我?是我誒!太好了!」渤海斯知道是怎麼樣,仍裝出一副懷疑與驚喜的樣子,

見背後有幾副不爽的眼神瞪著他,

「這會不會搞錯了,我是說怎麼可能讓....」猴子不甘心的說到,

「這是上級的編排,你懷疑啊」團長說到,猴子不甘心地閉上嘴,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渤海斯頭一次頭一次靠著自己達成標,

「但是帳篷的位置仍是一樣的,大家別擔心,」營長說到

操~渤海斯差一點說出口,那這樣只是工作不會遇到,但是休息的時候還是會...

分配完畢後,渤海斯回到了營地帳篷,只見他棉被枕頭與家當全被丟到了帳篷外一處空地

渤海斯下意識的走進帳篷,卻聽到兇狠地吼道

「啈~很了不起嗎!上等兵,我們雜物兵如不下你」想必是不服今天的分配

渤海斯只好默默整理自己的家當,準備柴火在外面睡,板正他也不喜歡那邊的悶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