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盜

到黑棚反省與晚上站哨已經是渤海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反正只要在合約中時間過了他就是自由人

這頭疼的反而是上司,若真的找不到璞玉他也只能安慰自己真的盡力了

但是這一天就不一樣了,有個天兵忘記關了文件室渤海斯趁機溜了進去,

查閱了需多重要的資料,也了解到黑旗的幕後背景,

原來黑旗即隨有傭兵去完成一個任務的組織,而在過去有相當好的名聲是,

因為前幾代的騎士長努力經營下來,而黑旗下一個移動目標為阿獵奇這個地方,

居然早已經找到那些激進組織卻沒有行動,可見上面想凹雇主的佣金,

不只如此軍配的開支,人力部署,與土地的擴張也都寫得清楚得很,

重點是再過幾天就要出發了,渤海斯隨手拿筆將自己的名字單位,後勤打雜劃掉寫入偵查最前線

快速離開檔案室,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混蛋~居然寫我大腦説是沼澤的泥巴,你真的很大膽」那隻猴子憤怒的說到,

哇擦,我的筆記本為何到他手中,渤海斯一時緊張,他把過去不如意的事情寫在了一本筆記本中

這個臭猴子居然趁他不在偷拿他的筆記本,真是穿著軍服的禽獸

「我等等就把這個東西交給上級,你有時間好好在黑棚,發呆好了,菜鳥!」

怎麼能讓這個傢伙得成,渤海斯在夜晚立刻棄哨,溜回營舍奪回了他的筆記本,

「我建議你把它燒掉!」一個人說到結果是士德,嚇到了渤海斯

「燒~這可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渤海斯回答

「你不想被他在偷一次的話,我提議燒掉證物」士德說到並遞給他柴火

或許別讓這傢伙得成,渤海斯決定在站哨的地方把自己好幾天寫的日記給燒了

那火焰吞噬了他的紙張,還有他歲月

事後猴子指控他偷翻他的東西,但毫無證據,渤海斯只被關了黑棚半天,

「誰偷誰的東西混蛋」渤海斯默默唸到,那很輕幸把日記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