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一章 分

波海斯望著天空內心充滿著不甘,而他所懼怕的卻恰好不是那可怕的巨龍,而是遙不可及的未來

「嘿~怎麼跑出來了,是室內太熱了嗎,早知道就辦在露天的了」阿瑞沈說到,一邊拿著酒

他的酒量真的很大,渤海斯很清楚

「誒~阿瑞沈,真的很羨慕你,你的道路真的好寬,再過不久你就要離開了,要成為那傳說中的勇者了」渤海斯說到

「哈~你想表達的意,是什麼?」阿瑞沈那豪爽的態度,再飲㺵狂歡下顯的特別融洽

「我還沒找到目標,都已經三年了,剩下最後一年了」渤海斯說到

「我有跟你講過我家是個鍛造世家嗎?」阿瑞沈說到並喝完手中的酒,並且又再續裝了兩杯

「雖然說我與你本來就不一樣,但是我以前很討厭鍛造工作,認為這種累活根本沒有人會在乎,而且不能成就什麼大事」

「於是我根本就是逆著找其他事務做,試圖想逃避這份家產,說真的,這說是一種恩賜呢?還是一種詛咒?」

「後來有人嘅起了一種速成鍛造的招式,我覺得很炫,於是又回老本行了」阿瑞沈拍了拍渤海斯的肩膀

「有時我還真的羨慕你,當我知道你是勇者代號為未知,這可是無限制的啊,我其實有個夢想就是有一塊我的國土,那裡的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那裡沒有貴賤,擁有很棒的特殊技能,還有還有每次要常常辦宴會...」阿瑞沈勾勒出了那美好的藍圖,望相那遠處的星空

「那到時候我可以當個首長,可以嗎?」渤海斯笑到,

「當然我還可以請你當我的皇家護衛,但你別常搞砸事情了」阿瑞沈哈哈地笑道,把另一個啤酒遞給了渤海斯

「為著我們的未來乾杯~我希望下次我回來時,你一定可以打出一把斬龍的大劍」兩人乾杯把酒給飲盡

笠日阿瑞沈道別了,鍛造場所有的夥伴與師父,行李一背上離開了

渤海斯心想我的目標就是跟著他走,走有一天我們會再相會,於是回到鍛造場繼續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