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憎

「我還沒...」渤海斯醒來後方現自己在病房,只見璞玉臥在旁邊打瞌睡,一聽到渤海斯的聲音就醒了

「渤海斯,你沒事吧!你醒來了」璞玉揉了揉眼睛

「結果呢~我有..」「很抱歉~你們打成了平手,兩方都失去資格了」璞玉說到

「那我到底睡了幾天了?」渤海斯回答

「五天,你整整睡了五天,」璞玉繼續用口述的方式說了之後的戰局,大家都有到第二輪對決

巴迪倫與連成都在第二場被刷下陣來,盈拉在第三輪被打倒,

所認識的人只剩下袁跟阿瑞沈,一路過關斬將,最後袁在四強中敗下陣來排名第四,阿瑞沈成功奪下冠軍

「喔..」渤海斯沮喪的低著頭,他知道自己無論讚怎麼努力都比不他所認識的天才們

「嘿~別沮喪了,你很厲害了」璞玉安慰到他「你比過去的自己強許多了不是嗎?,再說了你不是還有更多夥伴在你身旁嗎?」

這時其他人也過來了,

「嘿,懶惰蟲你睡飽了嗎?」阿瑞沈摟著渤海斯的頭,「不過你沒錯過我們的慶功宴,真是太好啦!」

「恩~渤海斯你也出了名你知道沒有,」袁說到「我賭你不會輸,賺了很多前誒」

「欸~你居然把我的戰鬥拿來賭博,你太過份了」渤海斯說到

「渤海斯,你不知道你失血過多,花了很多人幫你輸血,害我輸了,你得要付一部份責任」盈拉說到

能靜的病房就熱鬧了起來,到拉下午渤海斯順利的出院了

大家一起慶祝阿瑞沈的勝利,順便幫渤海斯康復慶祝

有酒館非常的熱鬧,大家一起飲酒,吃肉,吹噓自己比在有多英勇

讓渤海斯顯得非常的渺小,只有很慶幸與阿瑞沈有交情,有時他真的很討厭宴會,因為總是被孤立

「阿又,阿海啊別在意拉,」巴迪倫說到,「要是我遇上也不一定能贏,你別放在心上了」

「各位我感謝大家的捧場,我有這麼棒的朋友也是我高興的事情」阿瑞沈講到

「不過有更棒的消息,我收到皇家戰隊的邀請函了,再過不了幾天我就要啟程了」這句話讓眾人歡呼

皇家戰隊那是多麼榮耀的是情阿,每個人都是菁英中的好手,而且還有自己的領地與國家

還有至高無上的榮耀,這是很多人夢寐有求的,

除了阿瑞沈以外其他人都有收到隊伍的邀請函,唯獨渤海斯什麼也沒有,渤海斯望著手中的萊姆酒,

酒中的反射倒影了自己,他看得清楚自己的難過與不甘

他明明那麼努力卻仍得不到結果,一直認為自己是否走錯的抉擇,那如果是錯的該怎麼找呢?

他默默的離開酒吧,到外面飲下那手中才存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