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一章 礙

對於阿瑞沈的的告別,渤海斯在南馬斯台只剩下一年的時間,

袁也離開了去往他新的目標,盈拉有新的任務出遠門了,迪巴倫加入了商會有跑,也開始不常在這個城市了

連成也初始各國的訊息往來,「真的待在這裡了嗎?連成」渤海斯說到

連成是個成默寡言之人,早年喪父而大說有時跟渤海斯很像,雖然兩人沒有太多見面,也不多話

但是算是在這個陌生與熟悉的城市中的知己,在不久連成娶了一個城市中的一個賣花女孩~露露

好笑的事,露露也是渤海斯認真追求的女生,然而不需要命運的刻意阻饒,露露最終中選擇了連成,而不是渤海斯

渤海斯心知肚明,他未曾在任何事上成功過,對於愛情也是如此,喝個一杯悶酒後,就把這事情如路中間的碎石踢的遠遠的

『對的~我要跟露露一起出門了』連成說到,「好多保重~」渤海斯說到,也沒有再多看露露一眼

鍛造場老師傅也出了遠門,剩下的學徒也接起重任,雖然渤海斯在鍛造場的時間很久,但是總是打造不出好的武器

一些比他晚到的學弟都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他好像遇到了一面隱形的牆,什麼都無法跨越

『不要交代這個人他總是沒有辦好任何事』這句話每次都打擊個渤海斯,儘管渤海斯博命的想把事做好

鍛造的招式總是做出的武器無法承受超過三場的打鬥,就開始有瑕疵貨或者碎掉

如果是傳統的鐵匠,他一定是開了一個月就會倒的,

「哈哈~我練成了二重鍛造」渤海斯嘲笑著自己,因為所謂的二重鍛造就是把現成的武器再度使用鍛造,

使武器戰鬥力整個打折或者直接崩解,這對自己來說根本無用

「渤海斯我看你還是做到今天吧」一個年齡比他小的後輩說到

「誒~不是吧,我覺得....」「夠了~你請回吧」渤海斯在這個地方毫無辯解之力的離開了鍛造場,

「事情就是這樣~」渤海斯把最近的慘況告訴了璞玉,璞玉大概是唯一可以請聽的女孩子了

但是她人緣其實還不錯,所以大概也不列入追求的對象吧

「別放在心上渤海斯,我相信你可以的」璞玉安慰到隨手拿出一張委託單,

「下次一定會成功了,你看這個」<北方探險迷宮,尋找稀有裝備>

「你一定可以的,渤海斯」隨著隔天渤海斯就踏上了這個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