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學校是設計科系佔很多部分,所以每年的台北設計展都是重頭戲,

是每年都要去朝聖的地方,我們班上這次卻很一致,沒有人參加也沒有人理老師,身為班上反骨騷年,

我毅然決然那天就參加,但是組隊的道路實在很辛苦,

 

宿舍幫的人都有事沒辦法,教會團居然也沒有約到人,

之後花藝隊,小熊森林,都沒約到人,我的人脈手牌基本就已經打完,但是我真的很想去看展覽,

於是老爸就這樣捨命陪這個不肖子出發,那時候剛好我們沒有買到又座位的車票,

於是我們兩個人拿著小椅子坐在後車道的路口,那個時候手機還沒有網路的時代,

一路上老爸透露了自己的感情史,這也是在家裡未曾聽過的故事,老爹也曾有女生倒追過,

然後其實火車上可以聊的事情還蠻多的,我知道了台北的松山,然後呢我才意識到,

設計的廣闊,是非常的浩瀚的,我的一些創意思想,和一些想法原來都自嘆不如,各個學校他們都有團隊研發出來,

創意的設計,甚至由公司簽下他們的案子,可是說真的在這個競爭的環境下,

有多少作品很快就這樣曇花一現,又多少心血在這一個會場上,

 

大部分的設計會用到的都是塑膠居多,因為它的可塑性很高,顏色豐富,再來就是鋁製品的作品,

我們大學的設計科也有很多很棒的作品,動畫,攝影,服裝都很多前衛,這也讓我在大二的時侯在設計部門摸扒滾打契機,

而我老爹則是塑膠的材料是他的強項,說了很多的展場商品的材料內涵,那一次是真的滿滿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