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問問聽眾,請問你們有出過車禍嗎,是什麼時候是開車,騎機車,還是走來路上被車子A了一下呢,

幾乎大學生有機車的大概10個人都九個都有遇到車禍,尤其拿到機車以後,大部分都會去夜衝,時速起碼都是70起跳,

自然的學校也會公布本月傷亡人數,新聞的報導總是層出不窮,

 

今天就來講述我騎摩托車出車禍的事情,那一次是在忙碌的星期三,上完英文課以後回到宿舍,

之後又跟立偉因為作為地板的部分還有垃圾的部分又吵了一架,下午又繼續上課,這個時候呢?

屁迪傳的訊息給我說,今天要不要去游泳,我們這一次人數還蠻多的喔,

也剛好這陣子天的運氣實在不怎麼好,於是我就答應了,

那一次剛好就挑戰了一天一口氣的自由式來回20趟,當然不是連續啊,不然的話日月潭我都可以直接泳渡三次了,

那個時候上來的時候全身輕飄飄,彷彿風一吹就會倒了感覺,

 

我記得那個時候游泳游得很晚,差不多準備回去的時候,大概剩下不到半個小時宿舍的大門就要關了,

對平時我們宿舍大門是有門禁的,如果說沒有在準時的時候進來你可能就被關在門外,到時候就會被社監法掃地整潔,

於是那時候我還騎著50 CC的小綿羊,是我爺爺的機車,經由外公之手改造的,時速可以達到80 ,是機車界的極限了,

那時候輕飄飄的我,為了趕著回去打卡壓線,一路開的非常的快,

而且還走捷徑小路,是台南附近的河堤旁的小路口,那邊的車子非常的少,但是非常黑,我一路狂奔,

油門幾乎轉到最底線了,殊不知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有一段路地上充滿著砂石,我一個不留神,摩托車就打滑了,我人跟車同時在地上轉了三圈,

當起身的時候右手肘左手肘都擦傷見血, 左膝蓋又膝蓋都流血了,那個時候我罵完一通髒話以後,

心裡想完蛋了,我要被我家人罵,要看著時間,完蛋了絕對趕不不上宿舍,

當下居然不是檢查自己身體,摩托車果然是由我外公改造加強,只有輕微的擦傷而已,整台幾乎沒有損傷,

那個時候我非常緊張,手上的血也流得非常多,於是我叫林騎我的摩托車,

直接手機尋找醫院,也剛好南台科大附近有間大醫院奇美醫院,然後走著走著,我居然就迷路了,醫院在哪裡?

於是我進去的一間seven超商,詢問店員醫院在哪裡?

店員看到一個人鮮血直流,直接傻眼了30秒,

 

南部的人都非常的好,當下旁邊另外一個店員很好心的直接開了摩托車在前方引路到奇美醫院這邊,

要知道急診室其實還蠻可怕的,有些傷患受傷程度根本就是災難級的,而我在急診室裡面已經算是小傷了,

那個時候我打電話回到家裡,跟我爸媽說一下,之後又打電話跟社監講了一聲出車禍了,

然後就去照X光看檢查有沒有骨折或者是內傷的部分,那運氣很好的,我只有皮外傷而已,

擦個藥削個毒其實就差不多了,差不多就是傷到了一點點的真皮的部分,那時候看到白的地方以為直接見骨了,

嚇死,然後在這個時候可能是緊張的氣氛緩和下來了,就開始疼痛起來,這種表皮的痛,

就像傷口直接進入鹽水一樣,痛到會冒冷汗,就那時候開個藥包紮好以後去櫃檯結帳的時候,我剛好錢包裡面的錢花完了,

沒有半毛對被我游泳和吃好康的全部都花完了,

 

那邊也不曉得哪邊有ATM可以領,就在當下的時候有一個人從我後面敲了我的頭,結果是社監,

這間就罵我幾句以後從自己的錢包裡打開錢幫我付了一掛號的費用,

「下次再亂來,我就不幫你了」社監說道,也就是因為這一次的受傷,

害我沒有跟到另外一團看電影,我記得那時候約去看復仇者聯盟第一級,那時候幾乎全部的大學生都非常的風靡,

其實受傷最麻煩的就是洗澡的部分,因為傷口要避免二次感染,就得包得非常的緊,而且不能讓水接觸到,

平時洗澡為放鬆舒服的時刻,變成超不方便的酷刑,實在划不來,之後我的手肘部分傷口裕和後並沒有完美的復原,

而是留下來永久的傷疤,有也就在之後,我騎摩托車的速度也就明顯大幅下降,就算遲到或者是被記曠課我都不敢再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