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八章 工

於是城堡守衛的工作就這樣開始了,平常會有一些人前來城堡辦事,還有兼當管家的責任

看守也是必要的,當然幾天後也安排放假,渤海斯可以自己安排行程,

工作的內容大致上就是綁定在這座城堡中,下方有許多的侍從與僕人,

簡單來說就是城主工作的翻版,渤海斯也開始認真地學習,

就跟前幾次一樣,他總是能夠搞砸,但他已經很認真了,連休息的時候也忙著練習,

但是上天總是不看好這個傢伙,讓渤海斯很是壓力,

「老兄,你這樣可不行的喔~」文斯克搖搖頭說到,

是啊!帥不過幾天,就糗態百出,這讓其他僕人也漸漸看不起這個傢伙

「文斯克,我盡力了,但是我一定可以的相信我」渤海斯說著心裡也空虛,畢竟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兄弟,你要好好的享受在其中,不然你的生命路程,都是苦澀的」文斯克拍拍渤海斯的背,

「但是你還是要加油吧~畢竟之前都是我在為你撐腰的,等到我離開後,你就得獨當一面了」文斯克

是啊!渤海斯快成為有擔當的人好嗎?渤海斯默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