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章  策

「我想兇手就在這邊逃不掉的」渤海斯說到,但是眼前情況就是,聖劍搞丟了,全部的賞金獵人都在抓他.就算沒有天神族也會來找他

「渤海斯!我處理完了!」小點忽然出現並回答道!渤海私嚇到

「你怎麼那麼快!這很不合理?!」

「喔~~其實我過去本身也有受到精靈族的幫助,渤海斯我很賞識當時保護弱者的個性」小點回答

根據小點的介紹,這招神隱是一種靠著影子移動的招式,但是有個缺點是移動得只能是活物,與渤海斯的暗庫只能容下物品相反

根據這裡時常有陰影的情況,小點可方便自由穿梭,

「這下就有辦法了,搞不好還能成功!」渤海斯便把他的計畫一一說道

根據小點的技能與渤海斯的資料,盡可能的出現在殺手容易出沒的地點,但是都沒找到任何影子,

渤海斯看不下這城市的可憐奴隸,居然大肆破壞居留地,運用淨化解放了那些奴隸與妓女,

一時間城市的夜行者大肆出動,而渤海斯的賞金一下又飆漲起來 

但是對於那些商人與奴隸主非常氣憤,立可也加入了圍捕的行動

「很好這下你把全部的人都惹毛了!下一步呢?」小點回答

這時渤海斯說到,

「這個城市都有跟每個貴族交易,我在每個被害的資料邊發現,

包括的教會也是,只要利益受損他們都會找時間出來處理,

而根據殺手的身份,·不是一班的平民百性而是這個組織中的一員」

過不久小點就在此收到情報,會有一場會議在這暗中舉行,

渤海斯緊張的心中跳著,是否能抓到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