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了兩個人,畢竟我已經快介紹不完了,阿文與嚕嚕,這兩位是紫色但打得二轉職業,只要混到10個月就會有這樣的等級,不過我倒是不會蠢到在不過我倒是不會蠢到在紫色蛋塔待上10個月的光陰,畢竟在這裡太久會變笨,阿文女生,戴眼鏡身材很棉花糖,(我不內說帶太直白,有損我形象)我不常跟他相處,直到最近幾次跟他聊天與合作後,他是個極其腹黑的人,也就是講話不怎麼好聽,所以玩笑總是開導他那邊就結束了,而另外一位嚕嚕他本人人既就比叫好些,畢竟廚房的廚師都與他有說有笑,好像10個月解鎖就是跟紫色蛋塔的幹部溝通融洽(果然是個爛技能)她的身材就比較好一些(但是愛美的人總是認為自己很胖),痛恨跑步(對之前我有邀請他)目前數據第4小隊僅剩二人,就是他們而已了,而我總覺得他們的感覺好像有點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