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五章 再

「你在開什麼玩笑!就憑我這個外人,就能阻止大軍繼續進攻」渤海斯說到

「我知道!但是我別無選擇,我的心臟剛在戰鬥中重傷了,不知道能苟活多久」阿瑟法說到

「我已經盡力了,」阿瑟法說到「堂堂一個北方首領居然要落到這個地步,我也不像這樣做!」阿瑟法說到

「援軍大概三天後會支援,但是神器已經到了,他們一定速戰速決決定發動神器,一旦神器發動我們就輸了」

「這是我們不想看到的局面,我願意用我的心臟犧牲,換取更多的時間」

阿瑟法掏出了心臟「萬事就交託了!」便化為灰燼

其他魔族馬上上前看到首領離開了,都流淚不已,好像他已經跟這些人交代一樣

「渤海斯現在該怎麼辦?」蜜娜與璞玉說到

「我們前去會見對方吧!」於是他們三人帶著阿瑟法心臟,來到了討伐魔族的大本營

 

只見他們傷亡也是慘重不堪,有些屍體也仍沒有掩埋,早已不是那個熱血高昂打倒魔族口號早已沒了

抵達主要帳篷中,渤海斯將心臟拿出,並勸說他們退兵作為交換

「退兵!你在開什麼玩笑?我還沒把這個叛徒抓來活剝就算好了」主帥憤怒地說道,氣氛來到了緊張的階段

雙方方拿出武器、魔法都出現了,這時後渤海斯急中生智,或者是他唯一的在薩爾瓦拉學的用上

「你們就算毀了這個地方,那已經是個廢墟了,什麼都拿不著,而你們說到榮耀功勞,都被高層的拿走大半了

有誰還記得你們為那些貴族奉獻生命,重點是神器倒是真還是假的,跟本就不知道!!」

大家頓時安靜下來,斐特大聲地吼道「你這個擾亂的傢伙,大家別被他騙了!懷疑高層的決定嗎?」

「那之前的神器為何沒有啟用,而是自爆成了空包彈,只是要讓魔族援軍不敢過來支援吧!

現在呢?東西運到了主領的人卻不在現場,這又是為什麼?現在魔族援軍都知道這顆也是空包彈,

就算你們在短時間攻下這個地方,也沒有佔到好處,別白流血了!」渤海斯使勁地說這可能是他說過最多的話

「你到底是站在哪邊的!給我一個理由不殺你!」元帥說到

「我站的是不留無辜人鮮血的那邊的!」渤海斯堅定地說道

「給我幾天考慮,但是只要被我發現你們搞小花招偷襲,我絕對把你們砍到不成人形,現在給我滾蛋」元帥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