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四章 重

渤海斯趕緊返回去找回他們的同伴,卻看到一個人在樹上準備在繩子要上吊的樣子

渤海斯立刻衝過去阻止,結果發現是璞玉,

「阿都被你阻止了呢,渤海斯」璞玉說到

「說什麼傻話,我們可是出生入死的夥伴,你別想不開」渤海斯安慰到

「是時候該讓你知道我的勇者名稱了,你要不要猜猜看?」璞玉說到

對吼!渤海斯因為自己的那不喜歡的名號,所以連別人的名號也不想問

「哈~我猜猜醫療勇者?傳教勇者?我猜不出來」渤海斯說到

「我璞玉勇者三大唾棄之一是詛咒勇者」璞玉說道,讓渤海斯不禁想起,拉多格曾提起過的遭遇

璞玉解釋道只要她過於親近某人,他就會遭到厄運的安排,輕則錢包遺失,重則賠上性命

一旦愛某個人,那人或自己就會在短期死於非命,這也就讓他對其他人有時熱情有時冷漠的矛盾現象

「吉哥的犧牲,渤海斯當你重傷性命垂危,我真的很抱歉,我不應該....」璞玉說到淚從眼睛不停地流下

「你在說什麼蠢話,這種人類亂訂的名稱,根本就靠不住....」

渤海斯接著說了自己真實的勇者名稱,與他種種的遭遇

兩個人如同找到了知己抱在一起,

「璞玉!你別想不開啊!」

這時蜜娜在遠處緊張地喊叫.兩人趕緊避開,

「我剛聽到夥伴說道,有人想自殺,我怕就是你,渤海斯你也在這邊?」

渤海斯這時才想到他要幹嘛,立刻把老鷹傳的消息傳給他們

「一切都在吉哥的計畫中..」大家不猶地說道,

於是大家改緊找回失散的夥伴,盡可能地說服他們歸隊

免強找回了九名夥伴,又回到摩爾厄,只見這個死傷更加嚴重了

城內無辜的百姓,只又露出無助的眼神,他們知道離開或留下來都是死路一條

來到了作戰的帳篷中,阿瑟法憔悴的站在中間,

「你們來了?抱歉讓你們看見狼狽的模樣」他說道

如今戰爭陷入更慘的地步,其他魔族被天神族牽制住無法支援,

雖然渤海斯把神器的情報給了他們,也沒有太大的進展

「渤海斯麻煩你留下,我想跟你單獨談談」阿瑟法叫下面的手下都退去

「說吧!」渤海斯仍對這個惡魔仍有戒備,

「眼前軍隊已經讓我筋疲力盡,惡魔只要有心臟就能生生不息,心臟沒了便會死去」阿瑟法說到

「別笑想我的心臟,我會先把它毀了」渤海斯仍是有警戒的說道

「哈~如果我要的話早就拿走了,輪不到你決定」阿瑟法

「我希望你能主持這場戰爭,為援軍爭取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