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章 改

走過了猶金馬山脈,來到了另外一座山脈

,幸好有地圖導航,不然渤海斯就要餓死在路邊,

這是另一個山脈名叫斯芬底絲山脈,

這邊有個小鎮,就是矮人聚光一族的村落,

這個城鎮最明顯的就是不信照陽光會變石頭,

渤海斯踉蹌到達鎮上,「嘿老兄!你沒事吧!」一名矮人趕緊攙扶著他

「水~我這邊需要..」渤海斯沒過多久就倒地了

幸好這次沒有昏迷太久,他起來後已經發現自己在這個鎮的某個人戶家

尋問一下得知,這利卡瓦爾鎮這邊的矮人,喜好是新的事物

對於守舊一派的厭光族的矮人不同,武器也多為有變化

這裡對一手的消息資訊非常靈通,

「鎮長呢?我有急事要找他」他說到

鎮長是個留著白長鬍子,看似80歲但是身體健壯的長者

渤海斯趕緊將他所遭遇的還有那些拿得的信物交給鎮長

「這是薩爾瓦商隊的制服徽章,我想是來跟我們講貿易的事,

沒想到他們遇到如此這般的劫難,我會盡快與他們聯繫,還是謝謝你協助,

有甚麼事盡量跟我們說」

「我還可以到你們這邊兵工廠工作間學習嗎?」渤海斯接著問道

「恩~這我還是頭一次聽到,有甚麼知道什麼訊息去酒吧問問吧!」鎮長說道

果然無論哪個種族,酒吧一樣收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