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浪

海博斯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也不知道下一個目標是哪邊

但是他知道自己的錢與糧食,以驚人的速度在消耗,最終只剩下一壺水

最爭倒地在路上,他心想難道他就這樣結束了嗎?那個未來就這樣了嗎?也罷了結束總比生不如死好

於是他和上了他疲憊的眼皮,沉沉地睡了

---------------------------------

 『喔~你醒了』一個穿著燒紅衣服的人走過來,手裡還拿著樂器

『你已經睡了2天了,起來烤火吧~』

渤海斯搔搔頭仍有些迷糊,順利的坐在火堆旁

『我叫查德,我是遊吟勇者,那你是~』

『渤海斯,我.......』渤海斯遲疑了,望著火堆呆看了一下

『哈哈!我了解不是什麼好撐好對吧』

『對~』渤海斯沮喪地說道

『老兄啊~你在意稱號幹嘛~那會限制你的,你想太多了』

『不!是真的』渤海斯真的受不了,把他從選拔,重作,到流浪說了一遍

『真的是謝謝你救我,但是我還是真希望能結束這場荒唐』

查德撥了撥樂器悠哉地說道『老兄~你知道我以前是什麼稱號嗎?』

『?』海博斯一個問號

『我以前是拾荒的稱號啊!多虧我不放棄成功轉職啊』

『什麼?轉職?可以轉運嗎?』

『不能轉運,但是這是憑著你自己的實力換來的』

『實力~嗐』渤海斯嘆了一口氣,他本以為自己真的看見希望

『我真正的稱號是未知啊?』『就連表現都差人一截,怎麼改寫命運啊』

『老兄~沒有一個人聽聲就是誰,就算是偉人也是要你的苦力才能挖掘的』

『你只注意到你看得見的,卻沒有留意到那藏起來的』查德說到

『不然這樣吧,你先跟我一起同行,到下一個城市吧』

他刊開了地圖,指了一個很複雜的點,

『好吧反正我也沒有目標,也沒有食物了』

於是渤海斯與查德就一起同行到了下一個城市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