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三章 鬥

渤海斯愣住了,好在重的武器揮動會比較慢,

只見「磅!」整個桌子被斬碎,

「等等,金石朗為何你要生氣?」渤海斯剛閃躲說到,

其他人也發出了兇狠的怒吼,紛紛想拿起傢伙朝渤海斯,

「夠了!這是我的事情,我處理就好,別礙事」金石朗眼睛充滿血絲,

「我不是故意的,但給我理由吧!」渤海斯既緊張又不知道為何這群人見到鍛造如此的憤怒,

「這可是卡爾噶拉之恥」「誰?!」「你不需知道太多那命來!」

金石朗說完直接朝著渤海斯砍去,

渤海斯改緊跳開「我不想跟你們打!」這是另一名朝他一棍打去,

「當!」一聲渤海斯的匕首就斷了,情急之下,

渤海斯只好朝著金石朗的斧頭使用反鍛造,結果只掉了一些鐵灰,

手還受傷讓渤海斯驚訝到,沒想到這招幾乎沒有武器扛的住,

趕緊後退,此時矮人已經包圍了他,眼看就要被這一群壯漢痛打一頓

渤海私下意識將匕首插入岩石的地上,只見一閃光出現了另一個鍛造陣型,

但是這是與以往不一樣的的事,過去鍛造需要的完整素材才能打造出來,

例如鐵塊才能打刀具,如果是鐵礦是打造不出來的一把刀

,所以戰鬥中必須帶著背包與零星材料

這把匕首從地上立刻抽出,結合地上的岩石,製成了一把大劍

「區區破陣,也想跟我比!」矮人們說到,渤海斯趕緊舉起大劍的擋,

對方的攻勢畢竟真金打造的武器,自己的武器頂多只是三流的,

如同石頭砸十字鎬,承受三下便土崩化解,

「這陣是鐵匠之恥,爛貨根源!你不配當作鐵匠」金石朗吼到,

怎樣才能脫身?對了我暗庫還有滿滿冷卻水,於是渤海斯一邊閃躲他們攻擊,

畢竟被正面擊中可能輕斷幾跟肋骨,重則吐血剩半條命,

立刻在一個地方用手畫圓,所有的水如同噴泉一樣噴發,

澆炎熱的地板立刻化為蒸汽,整個空間被白霧籠罩,渤海斯趁機離開這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