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章 棄

又過了一周,總覺得時間像是過一年一樣慢長,

有時後自己沒辦法打出像樣的東西出來,

也不知道怎麼鍛造這招好像始不出來,開始感到灰心,

金石朗矮人總是搖搖頭說到「你的東西太粗糙了,這個根本不能用」

渤海斯的東西一件也沒有成功交出去,

「沒關係,我本來就沒有想成為這邊的工匠,再說了一個禮拜也不可能」

但是過了幾個月仍不見起色,就連比他晚來的都輕鬆上手了,

「怎麼跟南台列馬一樣的景況?」沒有一把大劍與大刀完整的,

「夠了,我真的忍受不住了」金石朗說到

「我也放棄了,這賭局你贏了!」

渤海斯逛過這個山脈的城市了,剛開始都很新鮮,但是一個月後就膩了,

這邊鍛造的武器都是大型武器,尤其斧頭最常見,厚重的盾牌,

真金的材料,沒有特別的變化,主張穩健耐用為上,

渤海斯終於鼓起勇氣說到

「我在之前有學過一招,跟你們的擊打武器的方式一樣,但是卻不知道是什麼技術,我師傅叫我的」

「吼,那你師傅一定很差交出一個爛徒弟」金石朗與其他矮人說到,

於是睽違以久的鍛造使出來了,渤海斯打造了一把匕首,『來人啊!吧這傢伙給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