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兵

「你好!我這邊有收到,你們的推薦,我想加入黑旗。」渤海斯拿著他的資料說到

「我說過了,我們不缺人」辦事人員一臉不屑說到,

但是過,不久一位團長級別的人走了過來,

「哦!你就是阿瑞沈推薦的人啊,喂發放入隊伍令」

辦事人員才急忙拿出資料給渤海斯,

「這待遇也差太多了吧!」渤海斯心想,

於是接過了黑旗的墨黑制服,往前方的營帳前進,卻隱約聽到那團長的幾番話

「要是真的請到那位鍛造勇者,那事情就好了」

「算了,就算賣他一個人情」 渤海斯來到了營地,見到了那隊伍的人,他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您好!我是新進....」,

「你什麼好,你以為來度假的嗎?」

一個很不客氣的身體肥腫的男人吼道,

這時一整袋的重物朝著渤海斯丟過來,渤海斯隨手接住,但是那個袋子重到差一點讓他跌倒,

「喂新來的,把這帶衣物拿去倉庫放」一個壯碩的男子,臉長的像猴子的人,

總覺得他根本就是一隻獸人,

「可是倉庫在哪?我才剛到」渤海斯有點喘不過氣,

「你自己不會去找喔?還要我教」那人很不客氣說完便踢了他一腳,

渤海斯覺得為何要這樣下馬威,好不容易找到倉庫放,也折騰了一兩個小時,

「喂新兵!在叫你啦!」另外一個團長叫住了渤海斯

「你到底是什麼勇者,會什麼?」,

「我...」渤海斯想起阿瑞沈的話,於是說道「我只是個普通平凡用劍勇者」,

他心想在這邊還是保持隱藏好了,

「嘖!原來只是個普通貨色」這個團長也不是什麼好人,他了解到為何阿瑞沈連看都不看這份申請

或許這邊根本就是個爛缺,這種兩光軍團能辦什麼事情,渤海斯有點還懷疑有點後悔

不過既然來到這邊就得,想方設發找到璞玉為何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