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徵

「所以你加入黑旗為了璞玉?」阿瑞審問到

「我想知道為什麼?」渤海斯說到,「那個城市也算是我們成長的地方,我必須要做」

「那好吧~請稍等我一下」阿瑞審說完後拿出比跟紙快速的寫到,寫完後那張紙就化為一隻老鷹往窗外飛去

「好了~應該可以了」阿瑞審很輕鬆的說到,讓渤海斯有點不懂

「這是?」「啊~我想你應該會搞不清楚,是這樣的有關於黑旗每次都要一直邀請我加入,但是都被我拒絕了」

阿瑞審說到,「你這麼想知道,也可以搞不好可以立功不是嗎?」

「謝謝你」渤海斯說到

「沒事小事一樁而已,但是要記住」阿瑞審嚴肅地回答

「務必要隱藏鍛造的技能,當個普通的鐵匠,因為這個是很多人不被認可的,尤其你的實力還不能被大家證實」

「喂!阿瑞審你說得太過分了吧!」

「不是的~因為據說我聽說黑旗不是什麼好的軍團 ,有些時候低調能夠更找出真相」

阿瑞審回答,

「你準備一下,後天就要報到,我只能幫你到這邊了,祝你好運」阿瑞審回答

「別說得好像分離一樣,我還期待你專屬國家建立呢!!到時候幫立我作騎士長好嗎?」渤海斯開玩笑的說到

「那你得要有騎乘的經驗啊,等你了」阿瑞審說到

於是渤海斯下一個階段已開始進行,前往黑旗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