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薄荷

這次不再說愚蠢的人欸愛情了.

薄荷又稱綠薄荷,是跟薄荷是另外一個品種

當然又是希臘的八點黨故事及所發生的狗血故事啦

據說在希臘幫城旁的充滿翠綠森林中,有一個精靈叫做敏狄,

是個身材高大肌肉皆實,外貌俊美,風度翩翩,

性向喜歡異性(對!不然你以為我說的是比利王嗎?)

而且幽默風趣,不管是女神或凡間女子,都會被他這樣完美又浪漫的男子魅力吸引

所以每次他出門都會有大批粉絲團追蹤,

ig,部落格(敏狄日常),粉專(敏狄的美男日記)追蹤數破萬(小編也好羨慕)

 

人帥真困擾..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已經有妻子了,而且對於非常的嫉妒

她非常不喜歡敏狄身旁圍繞的太多女粉絲

最終悲劇依然發生了,就再有一次敏狄與一群女孩在一棵橄欖樹下有說有笑

說他的雷苟拉斯的褲子都穿幾號(阿芙蘿黛蒂表示我也有參一咖)

他的妻子女火中燒,一氣之下就個眾神之首宙斯告狀,

「什麼!居然有人想搶我希臘打樁機的封號,太過分了,希臘打樁機的封號只有一個就是我」

於是就答應敏狄的太太把她的丈夫變成一棵樹,(誒?奇怪勒希臘神都喜歡把人變植物誒)

事後敏狄的妻子後悔了,想請求宙斯將她的丈夫變回來

「誒~這是不可逆反應,我無法處理勒~~」

究竟是宙斯說的是實話,還是不爽把它變回來(就說別找他了,找他太太希拉還比較好)

還是為了懲罰她吃醋嫉妒,我想只有那個傢伙知道

而敏狄變成的那棵樹就是歐薄荷了,這就是歐薄荷的由來

當微風吹起歐薄荷就會隨風飄逸,如同人一般的帶給人們愉快

arrow
arrow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