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落

就這樣子渤海斯就跟著,安達'拔絲“薩裡一起大草原上烈神鹿

就花了一長段的時間,安達打了10面鹿皮‘拔絲打了7面‘薩里打了10面,可是渤海斯大了很久才只有1面

『啊~廢物就是廢物,我就沒有說錯嗎』拔絲說道,

『真的是湊人數的,我沒說錯吧』,薩里摸著他的斧頭說道

渤海斯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他也沒想到自己真的很弱,

『好了~反正你再怎麼大也沒幾張鹿皮,給我乖乖守護好鹿皮,拔絲‘薩里,趁還沒有傍晚快取多打幾張趕進度』

說完又去了大草原上繼續補充了,只留下渤海斯一個人傻傻待著,

『沒關係,反正至少你還有1 面鹿皮,又不是什麼都沒有』

這時突然出現了一群哥布林,出到了渤海斯的面前,渤海斯馬上拿起了短劍跟他們廝殺

左閃,右閃~雖然哥布林很弱,但是十幾個實在難以招架,

渤海斯解決了五隻,但是卻身受傷,『我不能輸~我一定可以』

但是一個不留神,有一隻哥布林他的背後襲擊,把他的短劍硬生生打斷,

他也漸漸失去意識,

等到他醒了來時,扎營的地方整個凌亂不堪,鹿皮幾乎都被哥布林拿走了,剩下的還丟在營火堆燃燒

以股惡臭麻痺了渤海斯的嗅覺

『媽呀~這是什麼情況啊!』安達憤怒地說道,

『一切都可以解釋,我被...』渤海斯還沒說完,肚子就先被灌了一拳,

『厚~我就說這傢伙根本沒用還要收拾他善後』

『好好好是我錯了~我不應該找他的,他本來就是個廢物』

『這大可好了,獎勵被這個傢伙搞砸了,走了~時間快到了』說完便消失在路上

渤海斯的眼淚流不停,不知道是被煙嗆到還是真的心痛,

他起身發現到還有一件鹿皮為燒掉,他拿起已破碎的短劍,一面鹿皮踉蹌的到了城堡

不過也都深夜了,早就兌換結束了,他就披著鹿皮,含著傷回到了家中

這一天他的身心靈都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