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南部的時候,如果你沒有機車,你什麼地方都沒辦法去,但有了機車以後相對的車禍離你很近,

那個時候大學生,就是這麼衝動就是這麼猖狂,騎摩托車就是路上的三寶,所以出車禍都是家常便飯的事情,

之前還有一招叫做南部的兩段式左轉,先說一下一般的兩段式左轉,就是必須左轉之前,必須先到另一冊的機車到等待紅綠燈,

而南部的兩段式左轉,就是直接逆向從斑馬線跑過去以後,然後逆向的從斑馬線跑過,

再繞到左車道,據說這一招可以省掉60秒以上的時間,但是危險期住百分之百一定很高,

當然聽說不要學,

 

我是從有一次摩托車犁田後,騎摩托車就非常的小心,可以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次,

所以今天車禍的人不是我,而是我的學姊屁迪,和另外一個學姐大鬼,那是剛好在有一次,打算去跟某哥老師聚餐,

一群人就相約騎摩托車出發,我坐在另外一個南台的學長名媛,和屁迪載著大鬼,騎著摩托車出發,

由於他只有一頂安全帽,這被警察抓到,就有發不完的罰金,於是大鬼帶著棉衣帽,一路就慢慢從小巷轉過去,

 

深怕被警察看到,但怕什麼來什麼,在經過小巷的時候,就瞄到有一台警察車,正在取締前面的倒楣鬼,我們作賊心虛就快速的通過,

屁迪一行人在我們的前面,因為他怕警察車就從後方出現,就反射動作的回頭,

一回頭不打緊直接就撞到了旁邊的電線桿,然後我目睹了整個現場,幸好時速因為在巷口的關係,差不多只有60左右,

看起來就好像輕輕撞到一樣,不過據他們所說撞得非常的疼痛,而這時候就要跟大家說坐在後座的,總是比前面的傷的還要嚴重,

也不到5分鐘,那個盤查的警察就過來了,這時候就可以看出有些人的穩定性,

 

我旁邊另外一位學姐比受傷的人還要緊張更慌張,反而是在我的學長名媛,顯得非常的冷靜,

仔細的去詢問他們兩個的傷勢和狀況,與清楚的跟警察回報當時的狀況,銘援這個學長平時就是嘻笑打鬧的開心果,

常常跟他打屁哈拉聊天,我頭一次看到他另外一個認真的一面,之後救護車來到就把這兩位載到了附近的奇美醫院,

這一次反而是我熟門首路,畢竟我之前出過車禍就是走這一段,之後名媛也聯繫了老師說明車禍的狀況,

當然聚餐就這樣子打水漂了,結果一經過醫生鑒定有輕微的骨折,之後他們兩個就有很長的時間住著拐杖,

上下課,事後談到這件事情以後,名媛「小姊有一種東西,叫做後照鏡,你只要看後照鏡就好了,其實這一場可以避免的」
其實出車禍,除了有身體上面的皮肉傷以外,內心的創傷可能要走一段時間才會好,

尤其有些人內心如果不夠強大的話可能之後會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坐摩托車,最後來我騎摩托車以後,尤其是載人,

都非常格外的小心,機車帥開得快沒有用,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很少有正妹做我的車,哎呀有點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狙擊王 的頭像
    狙擊王

    狙擊王的部落格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