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一個人兼一個團體,也是女生介紹系列組的蠻複雜的一個團體,

列為安靜組的高分群,而他們的手領阿榮,阿榮是我們班上的類似想自由身,跟我一樣是同樣從台中北上出來的,

我不知道怎麼說有些時候在學校的時候,高分群都會處在兩種狀態,一個是分享照顧的博愛群,

一個就是自以為是的高貴族群,很顯然阿榮是處以後者,

四個多年我還是覺得他還蠻臭屁的,喜歡欺負個性比較軟弱的,他很喜歡欺負我上一級說到的小胡,

講話都是德里不饒人,很奇怪的是高分的人都會自動組隊,這種物以類聚我覺得是不太好的,

就有好幾次阿榮常常用言語攻擊我,說的話非常難聽,而且欺負人又處在一個欠打的狀況,

真的要不是他是女生,我真的會忍不下手,有些時候身為不太會擅長講話的我,真的很吃虧,

而在上課的時候,就是處在一個乖乖牌的模樣,下課後我就這樣子到處欺負人,

當然他會選擇人來欺負,如果像神人大腸掛阿桑之類的他就欺負不到,

既然不能正面對抗,就只能隱忍到最後一次把他們秒殺,記得在統測的時候,成績就差點快秒殺阿榮,排名第二,

這樣子讓他們這一群高分群的顯得非常難堪,對了那個時代還沒有繁星,所以一次訂生死,

 

反正阿榮他這樣子的個性,總有一天一定會得罪他不該得罪的人,在畢業要寫畢業紀念冊的時候,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那時候他很跩的拿著畢業紀念冊要求我寫,

「老娘都給都給你一個小機會寫了,你應該感激我,你就快點寫吧」

我那時候還是很賭爛,就寫了「璃离離,分刀分」

「寫什麼鬼東西,你是不是手殘?不會寫字啊,還虧我留個空白的給你寫。」

「是你叫我寫的啊!」「沒想到你的水準比國小順還爛」

事隔多年以後我就來公布一下我寫的答案是什麼?「這個玻璃的璃
他這個篱,離開了,這個分刀頭,分開了,剩下的部首組合起來,就是王八」

 

請叫我國語小高手,剩下的高分類群的,差不多都是那副德行,所以我就不想做什麼樣特殊的介紹,

但其中有一個有特別介紹名字叫小婷的,也是在高分類群的,雖然我跟他有話可以講,但是他也偶爾會欺負我的反應來不及,

我覺得他本性並不壞,應該是那一群人帶壞的,但是剛好在統測的時候,不小心施力分數不好,

讓他有將近一個禮拜多沒有出現,之後老師有回說他得了憂鬱症,那個時候我們對憂鬱症這種症狀根本不清楚,

他變得比過去還要沉默寡言,尤其遇到我話說話也比較少,畢業以後也就沒有再聯絡,甚至Facebook也沒有再找到這個人,

 

接下來這位叫做趴趴熊的女生,帶著眼鏡有點像史酷比裡面的戴眼鏡的女生角色,對啦叫威瑪啦!!

懂得人大概都有年紀了,可惜他沒有像卡通你的角色那麼聰明,

而行為還蠻怪異的,會自言自語,而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會不小心得得罪人,

他就是被我們同學騙去踩陷阱了那一位,記得有一次他在上課的時候玩手機,

被老師沒收他就有小動作把手機裡面的記憶卡拔起來,這個動作看似很聰明,但他的動作實在太拙劣被阿坤發現,

這讓我們家的阿坤覺得很生氣,還有一次我的即時通,有一個陌生的人加進去,他說他是我們班的女生,

我那時有一點高興,結果在上課的時候,他就跑出來承認是他,我有一種被欺騙感情的感覺,

當下過不久就直接把它踢出去了,他也是唯一在臉書上找不到的人

 

然後自己都沒發覺還傻呼呼的,被我這個人說這個人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