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聽眾可能會好奇,我的高中生活這麼這麼的精彩,其實這些還只是個冰山一角,

錄了將近二十幾還只是高一的一小部分而已,主要我高一義的傳說,

分成三個部分,瘋狂宿舍片,班上鬧事篇,還有社團演奏片,

所以會這種的花是跳躍各位聽眾,接下來要講述的是苗農園藝科的班上打鬧篇,

在此說明有些人甚至長輩會說道,如果你不想讀書,你就考高職,

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一句話,也算是個老古董

情容許我這樣說,因為高職的部分,誰說不用讀書的,只是不投入在社會、自然、一些紙本上的內容,

而且你科系專業的教材,也是有課本和考試,難度可以說不輸給高中生,而且有些地域模式的難

所以不要把社會中藍領與白領的概念套進去裡面,

-

講到這裡就得有個人物介紹,不然我接下來會掰不下去,

還強調園藝科的男生加上我只有7個,其他都是女生,恩,

你根本不能低調,

對我們是稀有艘年團,怎麼說,每次分組男士都自動分成一組,

要幹嘛都自動組成一隊,所以要惹事也是一群人亂來

 

首先登場的腳色1號,阿尚,身高大概183左右,是個很外向的人,

也是主要帶頭隊長,跟其他女生幾乎就是當哥們玩鬧,

也是第一個推我臉書開心農場的鏗的人,

 

第二號人物阿忠,身高180,他是個聽障生,

除了補助聽器拔掉聽不到外,其他跟我們都混在一起,

說話很低沉,說也奇怪,很多女生都耗這口味,

比較內向,但是要搞是總是會跟我們一起行動,

 

三號人物,這就要說一下,神人大腸,

北埔站神,宿舍狂人,植物大戰將施,卡拉OK歌王,協槓始祖,

如果說一個團隊要幹壞事,他就是軍師,

在農科可以說是,無人不知,存在等級。

 

四號人物,阿否,後期幕僚,

班上都要一個骨骼比較壯,就如同樂團都要有個貝斯一樣,

不然這三年有機會把科館給炸了,其實是我掰的,他也是搗蛋幫的ㄧ員

 

五號人物大白,之前有講到他一點,

身高很高,但是很蒼白,身體比較虛,因為先天的問題,

日文很強大,如果第一次見到,可能以為是從日本來的,

 

有聽眾就會問到,誒不對誒加上我也才6人,

東邪西毒南帝北丐 加起來有幾人?5人那就正常啦!

第六號人物小喬,個性內向,非常聰明,人員也不錯,

只可惜他在三四個月後就轉學了,是蠻可惜的一個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