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不好意思,我們永遠不會是同個陣線」璞玉用了她開啟的暗庫,拿出一把魔杖,這是他唯一可以放入的武器,「璞玉,你不要相信,這種宿命論的歪理,跟我一起吧!我相信一定會有出路的」瑞德說到,但是璞玉愈深吸了一口氣,使出了增生咒語,這招式在受到刀傷肌肉受損的時候治療可恢復的咒語,但在健康的人身上會導致肉體快速活躍導致全身抽筋,雖然是暫時性的,但是足夠給璞玉逃跑的時間,但命運總是決定好這場局面,就在對方都處在麻痺的時候,一把刀掉落劃傷了瑞德的手腕,使得這招麻痺很快解除,於是瑞德趕緊追著璞玉,「這也太扯了!」璞玉說到,立刻使用增生在自己的法杖上,瞬間出現無數樹枝衝向了瑞德,但是其中一支靠近火源,立刻畫作熊熊烈火,這下沒有水系的魔法或者是強大的斬擊,不可能這麼快逃脫,而且要是沒有能力恐怕直接會被焚燒,結果瑞德慛下方冒出來,原來下方有個水澤,身旁的樹支燒掉後,就掉到水裡,只是有點髒並無大礙,璞玉使出強化咒語,可提高自己的速度性,藉此拉開距離,結果自己卻被自己的樹枝纏住,很快瑞德揪追上了。

「夠了!別跑了」瑞德氣喘吁吁,璞玉也佩服這個恩賜勇者的好運,她停了下來握緊了唯一的武器的法杖,擺出了戰鬥的方式,「瑞德,你太天真的,你的理想與自由實現不了,你已經與我身處危險了,就回去吧!」璞玉說到但是這句話刺激了瑞德「回去?你跟我開玩笑嗎?是你讓我有自由的動力,是你讓我感受平凡的可貴,我一定要獲得自由,做個自由的勇者,我喜歡你」瑞德喊出了他的心聲,「對不起」璞玉心痛如刀割,她又犯了與敵人動心錯誤,但這次她以心冷方式對上,「我要打贏妳,以起逃離這個瘋狂的社會」瑞德說完他起了武器,衝向了璞玉

有個民謠在遊吟勇者口中歌唱「屋內的玫瑰啊!你為何不開花?你為何芬芳?我給你甘甜的純水,我每你溫暖的爐光,為何你不開花?路邊的荊棘啊!為何你到處都有?你為何難纏?我斬斷你複雜的根,我曝曬你軀幹,你為何刺傷我的腳踝?」瑞德過去在貴族中度過,加上恩典的過度保護,很快處於下風,璞玉身經入數次訓練,很快將他打喘氣,「我頭一次落敗,這就是失敗的滋味嗎?」璞玉準備轉身離開時,幾光束打住了她,左手、肩膀、大腿、腹部貫穿,璞玉踉蹌跪坐地上。

「別把這個傢伙打死了!我還需要她來當作我的戰力」皇后出現在這邊,看來她已經與其他各國的軍隊交戰,顯得有些狼狽「瑞德!你這不乖的兒子,都是這個賤貨帶壞他,哼!詛咒勇者是吧!真是個出身就要夭折的勇者,不過我可以留你有口氣,送你給對我不利的人!」璞玉站了起來身體疼痛像是撕裂一般,手以抖動不停,但眼神依然堅定,「看來我得好好處理...」她話未說完,璞玉丟石頭向她面前,皇后輕鬆的擋掉「看來還是處理掉」順勢朝璞玉捅去,這時璞玉胸口畫圓暗庫立刻開啟擋住她的攻擊,她猛然朝皇后一擊頭擊,隨後璞玉倒下完全動不了,這時遠處那些動亂的其他各國軍隊,已經完全失控淪為盜匪般的殺紅眼,集中幾名團長在遠處看見有人,也管不了是敵是友,使出了最大的毀滅大招,朝著璞玉他們發去,「危險!」瑞德衝到璞玉與皇后身邊,用吃奶的力氣,將璞玉如拋玩偶的丟在旁邊,與推開自己的母親,胸口重了好幾隻兵器,口吐鮮血跌坐在地,璞玉震驚的看著這一幕「璞玉...好好活下」瑞德最後幾句沒說完,眼神就消失.

「瑞德!」璞玉驚醒「你醒了!太好了」吉爾奇斯特守在了璞玉的身旁,看來他也沒事!這不是在做夢,璞玉整整睡了一個禮拜,之後的事也聽吉爾奇斯特說到,這場鬥爭死傷了將近三分之一,影響範圍慎大,各國也大力否認自己為了搶奪恩賜勇者而掀起戰爭,恩賜勇者在戰亂中死亡,皇后精神崩潰,失去了恩賜之力的王國陷入混亂之中,榮耀騎士團解散,由於這場戰爭大多是南方的各國較多,無力追擊黑袍黨羽,「接下來要到哪吉爾奇斯特?」「到薩爾瓦多拿個物資吧!」「搞不好能拿到讓你運氣好的解藥」璞玉笑了笑,說不知命運正在繼續跟她籌劃更大的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