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傢伙來襲了!全體保持戒備」「這結界鎮一定是有人暗中埋伏」但營區已經亂成一團了,只見黑袍的夥伴全數出現與軍團打了起來,璞玉這時再找著吉爾奇斯特,畢竟得與他會合,這時有一處地方忽然有魔法炸裂「別小看我們騎士團了!把這群暴徒抓起來!」皇后穿上了那華麗但覺得不實用的盔甲,立刻召集所有的人力,「糟了!這樣根本就行不通,這個計畫失敗了!」璞玉心想著,她怎麼沒有吉爾奇斯特的智慧與判斷能力,這種以卵擊石方式根本行不通,這樣反而連累到夥伴,她的心臟跳得很快,自己身體不聽使喚。

『快給我搜!找出恩賜勇者!找到有賞!』『不!這傢伙會是我的!你們別想要』『別讓他逃了!一定要活捉!』璞玉看見有好幾個騎士團、國家軍隊、龍蛇混雜從北邊的山丘出現,直接衝進大本營,變得更加混亂,「這些貪婪的傢伙,別給我添亂!就別怪我們無情了!」皇后憤怒地喊道「為何會知道!這些事情」璞玉看到這狀況立刻就了解吉爾奇斯特的計畫,首先輝煌騎士團一路順風順水,在短暫的時間就達到輝煌的階段,一定會遭人嫉妒,甚至會有人想方設法了發財之道,而吉爾奇斯特只是將這少數的勇者的秘密,藉由特殊的管道傳片各國,讓各國想把這勇者納入自己口袋,而必出兵的藉口,正式協助討伐黑袍集團的名義,吉爾奇斯特順便推了一把,讓這個地方變得更混亂。

眼下就是「勇者的爭奪」狀況,璞玉意識到她必須與處理瑞德的時候,在剛剛與他接觸的時候就已經用魔法道具標記上去了,只要聯絡吉爾奇斯特,就可以完成他的任務了,但是瑞德真的是個善良的人,他也是被迫參加這個冷血的世界,她也開始猶豫了,「璞玉!太好了你沒事了,這幾天你吃了不少苦辛苦了」混亂中吉爾奇斯特出現抱著了璞玉「吉爾奇斯特,我沒事,只是我...」「沒事就好,我們先離開這個混亂的地方,看來渤海斯的亂七八糟打法,太刺激了」於是吉爾奇斯特運用聯絡魔法通知夥伴撤退,但是這時十道閃電從旁降下,出現了十名高階的精英騎士,

「看來除了捕獲恩賜勇者外,得先幹點其他事情」他們手持著一顆水晶球,一陣為微弱的白光一掃,「這裡沒有恩賜勇者,不過居然有麻煩的詛咒勇者,不管了速戰速決」他們紛紛拿出弓箭、十字寶劍法杖,等高級裝備,同時閃爍出白色的閃電,擊中沒掛點也會只剩半條命,十個同時急著快馬衝了過來「璞玉,快蹲下現在」吉爾奇斯特利順手開啟暗庫抽出一長條皮鍊橫掃了過去,「噹!」的幾聲擊中幾位的騎士紛紛落馬,「雕蟲小技,看招」其中一位騎士手上的寶劍在一刻,變得無比巨大朝向璞玉他們揮去,「刷」一聲吉爾奇斯特趕緊用皮鏈隔檔這次攻擊,並用暗庫隨手就把把寶劍吸進裡面,「嘿!好東西我收下了,謝拉!」這時另一名騎士直接拉弦朝他們射去,瞬時一支箭快速成箭雨般的射向他們,吉爾奇斯特利立可左手朝前,右手朝後同時打開兩個暗庫,箭左端的遠圈進去,又從右端除來,旁邊的騎士措手不及,有好幾個人中箭,「璞玉!跟著我的腳步」吉爾奇斯特喊道,璞玉明白與他的默契,她立刻蹲下,吉爾奇斯特快速開關超大暗庫造成空氣對流,由於空氣快速的流動形成巨大的切割,許多騎士被擊中落馬,璞玉馬上用治療魔法治癒吉爾奇斯特,「可惡,吃我這...」那騎士舉起法杖,還沒施展魔法,被立刻開啟的暗庫排出空氣吹飛。

「噹!」終於有五名騎士到達吉爾奇斯特面前,揮舞著武器,打算近戰搏鬥,「你也太小看我了吧!」吉爾奇斯特直接用肉搏對上騎士,因為騎士身上的鎧甲所以免疫各種傷害,但是厚重的鋼板擋住了活動的關節,吉爾奇斯特本身就是近戰高手,騎士在肉搏連連吃鱉,最後幾個騎士累倒在利上,「轟!!」要有十個騎士出現,衝向他們兩個,但這次卻有不同的狀況,「危險!!」吉爾奇斯特喊著旁邊的璞玉,但是來不及了「刷刷~~」兩名騎士使用束縛魔法打中了璞玉,並把他帶走,剩下的八名騎士使用其他魔法與陣法牽制了吉爾奇斯特,璞玉看著眼件的是物但伈有餘而力不足,眼前光線卻越來越暗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