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這麼慘?」璞玉受夠了,拿起棍棒拼命抵抗,雖然她受過吉爾奇斯特的特訓,免強可以應付這幾隻傢伙,璞玉居然用微小的暗庫砍掉了其中一隻的頭,另隻倒霉狗砍中了他的前腳,疼痛的逃跑,看似簡單應付的事情偏偏在最後,悲慘的詛咒,她在閃避時不幸被樹枝絆倒,最後那隻餓狼看有幾可趁,便衝向璞玉,那時忽然出現一到身影,「這個畜生看刀!」一個身影從旁衝出來,是那一名青年,手持長劍揮砍,卻不幸傷到左手,但這名青年卻不慌不忙,舉起長劍朝那隻餓狼擲過去,但是方向距離根本差太遠了,「我的天啊!你到底丟哪?」璞玉忍不住罵到,但是那把丟出去的長劍,打中了懸崖的石壁上的大石頭,石頭就這樣滑落,不偏不移的直接砸中了那隻惡狼,絕對死透了,「你到底是誰?」璞玉愣了一會,不過看到那名青年手受傷後,也顧不了臥底的身份,直接給他治療「看來身為一個村民勇者,你是特別的」青年說到,「我就做瑞德,是個恩賜勇者」

「恩賜?到底是?」璞玉只能假裝不知道來試探這名青年,瑞德嘆氣的說到「我倒希望不要這個名號,我想一個普通的稱號像是你一樣,平凡」這會深深刺痛了璞玉,但她仍是忍著,「你沒有事吧?」瑞德說到看看璞玉,但璞玉直接躲開「我沒事,我很好」這握許與他過去的陰影,所以對任何人都有防衛動作,「天這麼黑,我還是送你回營區吧!」於是兩人就這樣走回騎士團的路上,璞玉也繼續與瑞德閒聊,「我根本就沒有自由,或者說我倒是希望失敗,每件事都太順利了,母親靠這個贏得了某國王的賞識,甚至封為皇后,自從獲得這稱號後,我就跟這騎士團分不開了,無論我到哪這個騎士圖都能拿下勝利,我做事都一切順利,沒有任何意義...」「夠了!你不曉得有些人永遠在黑暗裡打滾,你怎能體會,我也不需要你的幫助」璞玉生氣地離開,但過不久好幾個火光從遠處而來,整個騎士團的人都騎著馬出現眼前「瑞德大人,你到底去哪裡了!你知不知道整個騎士團都在找你,那些叛賊隨時會過來你知不知道?」「不好意思,我這就回去」瑞德垂透喪氣的回去,璞玉在遠處觀望與好奇於是又跟了過去。

璞玉拿出了一件士兵的制服,那是她順便用僅剩的暗庫空間偷來的衣服,還有倒霉鬼的通行證,就往營地的大門時「誒等一下!你是哪位?我怎麼沒有看過你?」大門的守衛懷疑地看著璞玉,這時就在緊張之際時,天空馬車忽然來訪,出來一位看起來就是個皇室貴族,身穿著簡約的盔甲,有些時候貴族總是把華麗用在很奇怪之處,就如像現在一樣盔甲裝飾得很複雜,「前面的還不趕快放人通行!」「可是..我在確認」「確認什麼?到時候再處理這個陌生的傢伙?」就在前面的領投與守衛爭執時,處理我,沒門!璞玉一個迅速混進了隊伍,打暈了一位女僕並且換上她的衣服,把她丟回馬車後方固定,這一連續的動作,連周邊的人毫無察覺,不過這個貴族到底來幹什麼?璞玉一臉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