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你這個骯髒的掃把星,連一個殘廢的歌布林都比你有用」一個店員惡狠狠地將一個小女孩乾出大門,女孩整個人跌坐在地上,周圍的人以視而不見,以示對她最大的仁慈,「我會乖乖完成,拜託再給...」話還沒說完無形的大門就狠狠地關上了,女孩走向了路上,身上除了身穿的破衣服外,只有一塊小小的玉片,這是她唯一的精神寄託,因為這是她已逝的母親,給的最後的禮物。

  「我的女兒,如果你在這個世上真的太痛苦,沒希望的話,自殺也是一種解脫」五年前她的母親,已經身懷重病的躺臥在床上,女孩苦力的握者手,想保護著母親虛弱的靈魂不被死神奪走,「母親,我不明白,為何神不眷顧我們,我們為何被詛咒」璞玉的淚水滾滾流下,「女兒我不能讓你幸福是我的錯,我們原是皇族,因為我的緣故,卻讓你過著乞丐的生活」她的母親沙啞地說到,用手撫摸了女孩的臉頰,最終使出了最後的力氣拿出了一條普通的項鍊,上面一個象牙白的玉片,「這是我最後能給的希望了,孩子」她最後交了女孩,把它掛在女孩的胸前,

  「詛咒勇者」這是這個家族代代相傳的惡夢,也是一把雙面刃,能將仇敵置於死地,也能害死所愛之人,對糟的事情就是,持有這名號的人都很短命,之後不管女孩流落到哪生活,衰事就會臨到這的地方,飢荒、疾病、戰爭,接連發生,就連幾個人口走私犯,都懼怕不已,女孩也因著飢餓交錯,逼得去偷竊食物,或撿垃圾維生,遭受到欺負、毆打、許多傷疤成了她抹滅不去的痕跡,靠著偷偷溜上商船移動,是這女孩的移動方式,

「嘿!就是說你」一名跟他年紀相仿的小孩到她面前,「你要到哪邊?你被父母遺棄嗎?」他說到,女孩默默不聞,「放心吧!我也一樣,不過有個地方收容我們,我認識一個大哥」這小孩帶著女孩來到了一個陰暗的巷口,這是一群被遺棄偷竊集團,天真的女孩就這樣加入了「嘖!小鬼你在這樣的成績,還想帶一個拖油瓶」前方的領頭,還不客氣的說到「這算是你這次的成績」於是扔一塊麵包,男孩接到後,撥一塊給了女孩,事後這個女孩就開始了竊盜的生活,雖然是做偷雞摸狗知事,但是至少不致於挨餓,但是只過了短短的三個月,領頭召集所有小孩說到,「根據我的情報,有價值連城的珠寶,就在不遠處剛搬借來有錢人家的別墅,間晚他們會出門參加宴會,嘿嘿,只要拿到我們就有不愁吃穿了」於是那晚所有的小孩都潛入了別墅,還真的找到珠寶櫃,這珠寶多的像是街上碎石一要多,「太好了!這戶人家真天真」男孩說道,但過不久警報就想起了,許多的魔法傀儡警衛一窩蜂的衝上去,「救我!!」女孩被一名警衛抓住,珠寶散落移地,那個男孩卻把落地的珠寶撿起頭也不回的逃跑了,但這些人跑不遠過不久就全員被抓,一個都沒躲掉。

  「給我上緊發條,你們這群廢物們」就這樣他們就被當成奴僕在田裡、工地工作,最後的自由也被奪去,白天在炙熱的環境工作,夜晚鞭打的傷痕隱約作痛,有許多小孩因為生病被帶往其他地方,都沒有再回來「你就是說你!」工頭桃起皮鞭打向了那女孩,「為何只要你在,我們辦事就無法順利!」確實工地的意外、商品投資的狀況確實多出很多,這時女孩的玉片掉落地上,被那工頭撿起「可不可以....還我,這是」女孩顫抖地說道,「啈~這小鬼居然私藏首飾,我還你哈!」於是塞進了口袋,女孩卻緊抓著工頭的腳不放,因為那是那為一的希望,工頭用狠狠朝他抽了好幾個鞭子,與拳頭打了女孩,最終女孩跌倒在地,淚水從眼珠子留下,「小畜生,別跟我囉唆 ...」就當他要在朝女孩一腳猛踢之時,一個瞬間工頭的左腳瞬間消失,緊接著一陣哀號,一個人抱起了失去意識的女孩,往外離開,消失在這個工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