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八章 回

「夠了!你不要給我嬉皮笑臉,還笑啊!」ˋ一名團長用巨大無比鎮碩的聲音對準渤海斯,

只是因為渤海斯沒有配戴制服的領結,就被罵了將近一個時辰

在黑旗的痛仍舊隱隱作響,渤海斯又想起過去那些他在其他地方的痛楚,

 

「你怎麼不隨手放好工具,講過幾次了!你到底想要讓我怎樣!」過去在矮人那邊工作,

原本以為自己曾經有打鐵舖經驗,能夠帥氣一波,結果卻是糗態百出,被那群矮人不爽的謾罵,

「我會....」渤海斯華還沒說完,又被一個矮人用高姿態方式吼了下去,

不知道為何這麼矮的人,居然有巨大的肺活量

「廢話這麼多!你就是不聽,還有什麼理由解釋」

 

「你就是不聽我的話是嗎?我說過了這就是規定你不要給我亂改」

渤海斯在學院中心理教授又出錯了,渤海斯學心理偵查,自己卻沒有注意到這顆火山已經要爆發了

這根本就是教授自己的壓力過大,現在加載他的身上,

其他的學生只能冷眼看待,那個教授罵完反而輕鬆許多,這就讓渤海斯成的被罪羔羊

 

「渤海斯,你什麼都不是,你終究不會有成功的一天,因為你根本就沒有目標」斐特說到,

渤海斯忍住沉痛的傷口,不管是外在的傷口,還是內在流出的痛苦不愉快的回憶

「誰清楚!誰模糊?現場的你我都不能決定,唯一確定的事,就是你的抉擇,註定了你的成就」

渤海斯眼神瞬間一致,舉起手上破碎的鐵鎚,時間如靜止一般,

知道下一刻就是,他要面對的結果,他高亢吼道,

斐特不甘示弱發出陣陣的怒吼,因為憤怒喘氣非常頻繁,眼睛猙獰的注視的渤海斯

咬牙切齒,恨不得直接就把他給粉碎,震怒的震動波及到了四周,連渤海斯手都抖動寒戰

但是他知道他必須得勇敢,因為他是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