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歹丸邦交國史瓦濟蘭所發生的事情,這裡四季如夏,眼前一片荒蕪的沙漠,比起歹丸的之前缺水,這裡連連個水都不見蹤影,這邊的居民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找水,打卡在找水,這種神聖又枯燥的動作,在這邊洗澡成了奢華無比的享受,甚至一台死獄曲還要高檔,

面對這種環境都會發展出高度的智慧,你看到眼前正這隻生物正進行著高難度求偶舞蹈,這種如魅影般的步伐,練舞室可能沒有幾個稱得上是他的對手,阿~客人我說錯了,這是我們智商都不高的蜥太郎,同樣的為了生存,他一樣要去尋找水源,如同歹丸要找五g訊號的低頭族一樣,誒~太好了被我找到了,讓我看看!!什麼?!早就沒了,什麼!太好了!居然有水源,我這下真的是賽到了,西太郎連滾帶爬的來到了水邊,說不知他剛剛不小心立下了一個flag,哇喔!還真的是賽到了,這下好了!眼看自己就要成乾了,歹丸清涼雪碧廣告,哇!真是羨慕,真是雪碧耶,那我就不客氣囉!有喝啤酒的酒友都知道,光是靠蠻力是打不開蓋子的,這是預防在運送過程中,不會被有心人士加料,很顯然了西太郎不知道這個常識,

誒~如果需要喝到就需要這種開瓶器,這夏希太郎終於搞懂了,這下就只要把這瓶雪碧拿到開瓶器的所在就行了,有很多觀眾就會問了,為何不拿開瓶器就好了,何必去拿呢?我只能說華生,恭喜你你突破盲腸了,就在這一個戀舊無敵方火輪後,緊接著在一個一日裝置藝術,啊~糟了,看我的伸縮自如的,橡膠蛇拳,好險,不然就破了,好的西太郎快點把雪碧運回去吧!啊~果然偷工減料不分國界啊!千辛辛萬苦終於到了,依照阿基里德槓桿原理,照理講需要花上少許查克拉就可以將雪碧打開,只可惜我們的西太郎沒有掌握念的的精髓,出現了三支高智慧的不速之客,藍鳥弟、阿狐姊、山豬哥

抓起來,第三百四十屆沙漠追逐比賽正式展開,由西太郎對上殺小聯軍,獎品是歹丸贈送雪碧一瓶,現在戰況進激烈的環節,還是科學的力量勝過生物本身,殺小聯隊搶得頭香,難道勝負就要揭曉了嗎?有九逃啊!快使用水溝害跑法,哈我們在清明山上沒有白練,只可惜有兩顆九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