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當前

又是個平浪靜地中午時光,

在豪華的郵輪上,鯊魚哥正帶著魚妹妹來一場米其林六星的豪華宴席

主廚當然是連高燈都說在讚的鯊魚哥下廚囉!

喔!我的天啊是什麼聲音,原來是魚妹妹,為了這餐已經三餐沒有吃了

不過你放心鯊魚哥已經幫你準備菜單了,

歐瑪尬!這真是我看過最美味的料理了,連我的五臟廟都說讚

龍鳳沙拉拼盤、頭兔魚羹、還有炭烤鋼管雞

好的小姐!收到了您的餐點,祝您耐心的等待

這時蝦咪狼與蟹大目也混入了這間餐廳,哼哼~你就慢慢準備吧

這時鯊魚哥打開了龍鳳沙拉拼盤製作食譜

挖喔~這個操作步驟多到比五月花衛生紙還有長

我說鯊魚哥你該不會第一次下廚吧!

喔部這個邪惡笑聲,是蝦米狼又要喀掉餘妹妹

又樣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亂來了,看我的紙遁~國軍一號紙飛機之術~

好的身為一個六星主廚,還需要有重要的副手,好得你們就是水咖1號跟2號

還不改快動作,

畫面一轉20分鐘過去了,我們的大廚依然沒有進展

挖喔!鯊魚哥你該不會以為你看了50遍的中華一番,就能做出跟小當家一樣發出LED的閃光料理嗎?

不過我們的蝦米狼與蟹大目,只用了只用了三兩下就把沙拉做好了

挖喔!不愧是常常想料理魚妹妹,廚藝自然好沒話說

加油鯊魚哥,你能做到的,你看我成功了

ㄟ~人呢?

又給他們跑掉了!

,我可是在澳門周潤發教導練就一身功夫

人稱德州發牌機

鯊魚哥發牌是應該發桌上而不是客人的臉上

為你緊急上菜,妳的前菜龍鳳沙拉拼盤

客人啊!先搶先贏啦,沒有了

魚妹妹又吃不到了

請稍等一下,下一道一定吃的到

這次使用了康寶濃湯頭吐魚羹口味,趕緊做第二調料理

這次要格外注意這個摸魚的副廚,不然一轉眼就會成為薪水小偷了

這些配料出下去真的沒問題嗎?

讓我是喝一口看看

歐這真是太美味了!簡直是奇蹟

好的!趕緊端上鍋準備出餐吧!要記得趁熱喔

哎呀!手滑了真是糟糕

可惡啊~給我站住,啊不行了

來喔!來喔!燒喔燒喔!上菜了喔

看我的湯汁呼吸~第一型火山湯海

挖喔!這水量我還以為是火山噴發的驚人畫面

就連門都檔不住,又是一道完美的弧線

又是被這位客人然接住,

這是一震天搖地動,還以為是哥吉拉在上廁所

啊~抱歉!抱歉,主餐一定讓你滿意

最後的主餐看炭烤鋼管雞,加入金橘醬,直接放烤箱加溫30分鐘

這次你別想偷跑,好了準備出餐吧!

ㄟ居然隔空換物了

等到已久的魚妹妹,終於等到了他的料理了

他準備要開動了,修但幾勒!

去吧!就決定是你了鋼管雞,使用加速衝刺

沒想到她也會轉彎,又被這個客人接到了

這下魚妹妹又沒吃到了,ㄟ等等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這時魚妹妹啃了蝦咪狼一口

喔~差一點就要蝦米狼就變成多拉ㄟ夢了

欸~你有沒有搞錯,劇本...

這下可不妙了,蝦米狼根本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成為掠食對象

鯊魚哥快想想辦法,挖咧!食材都用完了,只剩下鬍鬚張而已了

通常人在飢餓的時候,完全揮失去理智,魚妹妹彷彿食人魚上身甚麼都肯

ㄟ這是甚麼?喔是逮丸特產,珍珠鳳梨

另外一方面,蝦米狼與蟹大目,已經被魚妹妹追殺到宴會場所了,safe安全了

喔不~這跟沒有safe

快啊!跳到那水晶燈上避避風頭,阿~繩索太長了,為何不早說

什麼!?這樣也可以爬得上來,鯊魚哥快一點,不然要出狼命了

這場景真的熟悉,是賽百位潛艇堡,只是腳色互換了,眼看大勢已經不妙了

喔~不~這實在太恐怖了,這彷彿是侏儸紀某一段,

ㄚㄚㄚ不要過來!

將妮來囉~乖乖進我嘴巴就好了,

鯊魚哥快一點,這卡通快變成快樂樹朋友了,這是配音員的噩夢阿!

太好了!修但幾哩!你的甜點到了,水噹噹蛋糕,接好了

這實在太好吃了~~

太好了鯊魚哥,卡通因你得救了,

我看蝦米狼有段時間,應該不敢接近於妹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