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過去當我六日放假時候總是想去外面景點,但是現在我深刻的體會到,過去的我的快樂事件是在服務業者的痛苦之上,沒關係我們還有服務戰神KK、打工之神阿翔,但是命運總是沒有照我們的計劃進行,kk腳受傷了,聽說是走路跌倒的(應該改名叫重傷之神)跑去售票口,阿翔今天去了吧台支援,剩下的只剩下夥伴C、還有夥伴T的兩名弱女子,哇!我完蛋了面對這一群遊客一堆餐點要送,不過我忽然想想,干我屁事!反正我在紫色蛋塔只是一枚棋子,就做好不就完事了,雖然40名的團客有點忙不過來,不過藉著kk的衰神模式與天氣寒冷加持,人入紙到達明日的水平,後期非常輕松,不過不能樂極生悲,果真麻煩來了!沒有熱水,草!這怎麼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