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八章 藏

眼看著所有私刑者為上面前,斐特悠哉的說到

「就憑你要破解這個案件,諷刺的是你必須保護我,曾經為惡魔效力,現金居然成為使者」

「我恨不得把你的剁了...」渤海斯憤怒的快失去理智,左一半邊甚至有些要黑化現象

這時候忽然出現煙霧,小點衝出來將憤怒的渤海斯拉走

「快逮捕那個兇手」夜行者說到,並準備追上被斐特阻止

「不用追了!這人一定會在城市出沒,只要發現,直接照規定處理,就算他是天神使者」斐特說到

並拿起了渤海斯掉落的聖劍,喃喃自語地說道

「命運啊!真是愛開我玩笑...」

 

「你到底做了什麼?搞什麼鬼啊!」小點生氣地罵了渤海斯

「對不起,讓你麻煩了」渤海斯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你必須要說出你跟那個貴族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小點回答

渤海斯只回復了,他殺了渤海斯的夥伴也就是璞玉、吉哥,但是並未說出過去發生的事件

「對不起,我現在只能透露這些」渤海斯回答

「現在我必須獨自處理這件事情,但是你的恩情我一定會報的」

渤海斯想起了與他一起的夥伴下場都很慘,他又想起了未知這個受詛咒的名號

他不希望再有人因他而死,趕緊到了巷子口,卻看見這個城市張貼了懸賞名單

此人必須得死,賞金三千精金,這人名叫叛變者渤海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