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四章 伴

看來連酒霸招募在這裡也是不行,渤海斯喝著酒一邊走著,

「嘿!這位有帥氣斗篷的,這邊!」一名賞金獵人喊著他,但是渤海斯不以為意地繼續走著

瞬間一個閃神,一個黑影從旁擦身而過,渤海斯雜物和那張既討厭又好用信封被偷走了

但是這個信封又化為光回到渤海斯手上,果然那該死的天神族居然用這個東西定位

「可惡,這傢伙什麼東西都沒有,真窮」也是一個穿斗篷的怪人

渤海斯三步畫做兩步,從暗庫拿出了那把寶劍,只向了那名怪人,他下了往後跌坐在地上

是一名嬌小的獸人,其實跟人類很像黑色的頭髮,但多了貓耳與直線的瞳孔,還有那個亂動的尾巴

「想幹嘛!」渤海斯大聲地吼道,那隻獸人趕忙到前面來道歉求饒

「這名勇者大人,恕我無禮,我們只是收委託...」那名還沒說完,渤海斯就轉身就手了

畢竟他討厭過去高高在上的賣弄權勢的人,如今自己卻要這樣做討厭人的事

「勇者大人!我願意當你的僕..」那名獸人回答道

「我不要,你離開吧!」渤海斯渤海斯轉身就走,但是她去緊跟在後面,

渤海斯想起了過去自己也是為了學習,一直跟著鍛造師傅,為了組隊他也是死纏爛打,於事停了下來

「我不要僕人,我要的是夥伴,我的名字叫渤海斯,你的名字」渤海斯回頭說道

「小點!我的名字就小點」她興奮的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