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七章 真

「不是的這可能是個死牢,依照這個判定,窮凶極惡的人,絕對有到過這裡」渤海斯說到

感覺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但是時間在這邊不存在

但他卻沒有找到任何蹤跡,畢盡是白的,根本沒有什麼,

「絕對會有的,這邊絕對會有破解的方法」他說完後卻踢到東西,感覺像是石頭

他意外發現是一顆人骨頭蓋骨,他還來不及驚訝,他急忙爬向前走發現了一個人

「嘿!你來多久了,我就渤海斯,你..」渤海斯發現他,坐在地上移動也不動

這是他發現這人眼神空洞無靈魂,隨後這個人向左倒下,便快速化為骨頭,後就灰飛煙滅

原來如此,天神族想要把他凌遲處死,不痛也做難受的凌遲處死

 

「與其掙扎找尋出口,那就當作修煉吧!」畢竟他現在只剩一隻眼睛、一隻手、一條腿

這是一場豪賭,如果他真的放空太久可能下場就跟前面那位,直接化成灰

但是要想什麼好呢? 渤海斯想起當時難過憤怒,半人半魔的現狀,

又回想起過去阿瑟法與吉哥的推測,理出了一套程序,吉哥曾經幫過阿瑟法欠了人情並有了契約

阿瑟法一心想勸吉哥加入魔族,但都被拒絕,而那盒子就是契約單,在他治療昏迷時蜜娜被說動心了

這樣的話,所以後期不合理的事情,還有魔族都聽蜜娜的答案了

 

不知道又過了幾個月,渤海斯差一點就變傻了,他忽然想起自己可以想像訓練,

將自己的憤怒與過去所獲得的左手腳

做復合使用方式,與招式的使用,雖然現在自己是個殘廢

他強播自己用意念畫作戰鬥的方式,

這時某處大門打開,一名女性天神走出來

「勇者,你可知道阿爾謎.羅波斯特.巴厄斯特」

「你到底想怎樣?」渤海斯忽然想起那老頭也是天神族

「我是西敏拉.薩拉法納.羅,我曾是他的同事,我必須知道他死亡的真相」西敏拉拿出了那個墜子

「想知道詳情,那得說明來歷,為何他被踢出去」渤海斯說到

「你不需要知道太多,一個生命被神掌控的人類,沒有資格」西敏拉說完後指著渤海斯納僅一隻的眼睛

「我說的真相你信嗎?」渤海斯回答,西敏拉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