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二章 慌

渤海斯醒來,發現璞玉累倒在床旁,蜜娜倒在另外一旁

「我到底睡了多久?」渤海斯說到,發現自己把包得密密麻麻的繃帶,動不了也起不來

「你終於醒了,太好了,蜜娜他還活著!」璞玉虛弱的回答

「你這個傢伙命真硬,你醒了就好,好好養傷」蜜娜無力地說道

「吉哥~他人呢?」渤海斯回答道,其他兩人沈默

忽然門被打開,出現了一個身影,「吉哥!」渤海斯說到

然而不是他而是阿瑟法那個惡魔,身穿修長黑色的西裝,但是擋不住被攻擊的傷痕

「我很抱歉!他已經不再了,你看來復原得還不錯」阿瑟法說到

「什麼叫他不在了,他在哪?」渤海斯緊張的問到

「阿瑟法,不好意思你請回吧?」璞玉打發了阿瑟法離開後,含著淚跟渤海斯說到

「吉哥,為了我們犧牲了」這話如同銳刃刀一般刺痛著渤海斯

璞玉再次流淚哭倒「都是我的錯,我應該更早到前方,可是我卻...」

「這不是你的錯,沒有人怪你」蜜娜安慰到璞玉,

再次陷入哀傷,渤海斯動動左手居然發現自己的左手,左腳都還在,對!左眼還看得到

「是阿瑟法與璞玉治療了你」蜜娜說道

「你已經昏迷了一個禮拜了,這段時間對方也沒動靜,我們這邊傷亡慘重三分之二的人員全部犧牲」

蜜娜說道,「現在吉哥走了,我們與魔族的協議也差不多結束了,我們會嘗試說服阿瑟法讓我們離開」

「大家都陷入慌張無助的階段,也有些人開了,我們人力已剩不多了,我們希望你能做出決定」璞玉說到

「你們先去睡吧!給我好好想想」渤海斯說到

「吉哥,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渤海斯望著嚴前的黑暗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