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章 焦

正當局是一片看好時候,神器忽然炸開,幸好蜜娜慶幸閃開,

但是其他的人就沒這麼幸運,死傷慘烈,這時又有一批軍團出現,

「戴德森!沒想到吧!我故意拖延神器的運輸,這個可是假的呢!哈哈」

前來支援的人正式法師拉多格,但是他的手腳卻完好無損

「莫!你這個替身作得還蠻像的,你躲在哪個安全的地方操作?」吉哥酸他的說道

「只要能處理掉你,一切都好辦事了」拉多格回答道

「義父!抱歉費特辦事不力」斐特慚愧地說道

「沒事的!這隻老狐狸本來就很難對付,喔對了!戴德森如果你要等援軍,

你可要失望了,我們製造了巨石已經堵住他們的去路,等到他們來可能就來不及了」

於是軍團又再度圍向了殘存的黑袍軍隊,蜜娜、渤海斯、吉哥三人岌岌可危

眼前軍隊衝鋒而來,渤海斯也毫無懼怕抽出了兩把刀一人衝向前

「渤海斯等等!」吉哥大喊但來不及

他打算使出剛剛被吸收暗庫被壓存魔法還給他們,只見他拿起刀劃圓,許多魔法陣正要釋放時

「啊~」斐特使出了魔法岩漿之息直接打中了渤海斯的左手,魔法打偏,渤海斯整隻手順勢碳化消失

「我知道你會使出跟比賽那個卑鄙的招式,對我沒用的」斐特吼道~

蜜娜急著衝上去救援,但是被其他軍團的人打得不可開交,她一邊大喊渤海斯撐住,

一邊連續續樣火焰包覆著泉頭與腳,連去施展高速的連擊

吉哥則是與拉多格和幾個團長等級的打得不分上下,

失去左手的渤海斯完全找架不住斐特的猛攻,最後一把劍被打飛,

正當渤海斯使用它唯一的右手,想使用反鍛造時,斐特的劍一個左手換右手,砍斷了渤海斯的腿

渤海斯已經按不住自己的疼痛,淒厲地喊叫,

「未知的勇者,我早就該察覺你別有居心,你在黑旗幹的事跡,還有許多劣跡斑斑的事,永別了!」

這時一拳把斐特打到了一旁,是蜜娜幹趕緊渤海斯止血,但是見還是劃中的渤海斯的左眼

蜜娜也身中數箭,嚴重瘀青,渤海斯的意識也越來越模糊,

這時即個把那一群團長用暗庫的切割連腰斬斷,拉多格的替身

對方法師連續的流星陣從天襲來,吉哥也用最強的招式,

只見到地面上冒出無數個暗庫,衝出了數十萬把得劍

與天空魔法交戰,冒出了烈烈的火花,

『蜜娜帶著渤海斯撤退!我來斷後!』吉哥說到

「吉哥不要這...」渤海斯微弱的聲音,但他已經阻止不了

「對不起,我真又讓你重傷了」於是吉哥再開一個暗庫拿出了一個盒子,交給了蜜娜

「吉哥,我還可以戰鬥....」蜜娜流著眼淚與鮮血一併留下

「哈哈~一切都在我的計算中...去吧!」吉哥拿出了一把矮人戰斧,一把精靈短劍

一個火花把蜜娜與吉哥分開,渤海斯只見到吉哥最後的身影漸漸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