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章 藥

渤海斯抵達了藥學所在地,這邊是專門製造魔法藥水的所在

負責採集草藥與自作藥水工作,每個藥水都有等級與稀有度,

一旦製作出稀有高級的藥水,就能高價出售,賺得不少錢,

也是法師巫師中最賺錢的行業,於是渤海斯到達這邊來學習

從採集草藥,蒸煮,萃取精華藥水,都非常的繁雜,

要耗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想必這就是為何藥水價格昂貴的原因

雖然已經晚了三個月,但還不嫌晚,於是他開始加入採藥行列

第一次採集仍有一大堆採錯,像是有毒的藥草,『老兄你是要毒死我們是嗎?』老師說道

把有毒植物丟向了渤海斯,算了~本來就是我的錯,

之後在蒸餾藥水時候,把藥水炸了兩次

「我不是有說過要照我的方式去做!!為何你還是錯!」老法師吼道

「我有照方式做啊~」渤海斯仍相信自己

「那這個步驟,你是不是自作主張加進去了!」老法師氣到臉都紅了

啊!為何會在這邊搞錯,有時候渤海斯還是氣自己為何又搞砸了

總之怎麼做都做不出完美的藥水,儘管渤海斯再怎麼努力

做出來的藥水永遠都是c級,反倒是製作出爆炸,毒殺的藥水,

業餘的藥水總是做得精彩,但是這根本沒有這個市場,

說真的誰會花錢買個有毒的藥水配在身上,又不是刺客

終於有一天,渤海斯終於做好他首次調配好的藥水,「終於我成功了!」

他拿給上課的老法師了,「喔~B級藥水,難得你能做出一個像樣的東西」老法師說道

但是真就一個不小心手揮,把那瓶藥水打破了

「我再補一個藥水給你,」雖然老法師給了渤海斯A級品藥水,

但自己花了眾多時間的心血就這樣碎了,心情差到一個極致

再加上好像沒有新把戲可以學了,就是採藥,蒸餾,調配,於是就離開這個地方

順道一題,他留了一些的爆炸藥水,期待之後的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