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章 路

往卡克羅鎮的路上,途中經過另一個城鎮,發現這邊被看似火龍攻擊過

整個城鎮殘缺不堪,村民們也都因著這場災難飢餓不堪,

渤海斯看見這樣的場景,便把乾糧與恢復魔法藥水、一些錢,分給了這邊的村民

並把一些斧頭零件給了村里的人有助於重建

「 真不知道怎麼感謝這位勇者...」一位長者感激地說到,

「不了,我還得趕路,請問地卡克羅鎮要怎麼走」渤海斯說道

「喔~這就問對人了,我們知道一個捷徑,」長者說道,

 

多虧了這個長者讓渤海斯快速地抵達目的地,

在當地的鐵匠鋪,把那些斧頭刀片、長槍武器給變賣掉

還有那堆衣服,畢竟這是女性衣服,他留著也不知道幹嘛?

因為這些原本就不是他的,賣了就算了

他順便購置兩把長劍與一把短刀

「 糟糕了我的信函在半路上搞丟了,這可是很重要的阿!」這時一名看似華麗的貴族,正焦頭爛耳的說道

「不如我們想個法子跟單位說說吧」一名僕人說道

「這可不是錢可以買到的你知不知道!」那名貴族很生氣地說到

於是渤海斯上前詢問得知,對方搞丟的,正是翻達斯聚會邀請函

「這樣吧!我剛好有一張邀請函,就給你吧!」渤海斯想想,

既然有能力就幫助別人吧,再來是搞不好去了被安達堵到

「歐真是天神眷顧,太感謝你了!不知道怎麼報答你,你叫甚麼名字,你有什麼要求儘管說」那名貴族高興至極

「恩~不用客氣,我名叫渤海斯,舉手之勞而已」渤海斯回答道

他忽然想到或許可以去學習其他的技術,或者去賺錢

「如果可以我還想去有學習魔法的城鎮,是否能帶我去?」渤海斯說道

「當然可以!我的朋友渤海斯,阿倫!去聯絡飛馬馬車,載他去薩爾瓦多」貴族說道

「對了!到那邊有甚麼需求報我鄧肯伯爵就可以了!」鄧肯伯爵說完後就前往會場

「先生,那你甚麼時候啟航?」那名隨從問了他

渤海斯這才想起,我可是小偷得快點脫身,「越早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