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章 下

渤海斯看了上面的信,

嘿!渤海斯,謝謝你的營救,我們成功逃離,我就知道你不是只會搞砸而已,

你一定會想問小林的事,那會說很久,我直接講重點,

我沒有殺他的家人,這是一場誤會,我會去好好跟他解釋,不用擔心,

因為各國都在通緝我們,所以我無法帶著你離開,

而且你本來就是清白的,我們怕拖累你的未來,

我看到你的那招絕活,忽然想到有武器之族的矮人一族,

也許你的下一步,應該去往矮人的地方,我們有緣還會再見,

哦璞玉說了,不要在受傷了,拜託,

吉哥

渤海斯收起了信件,要了前往矮人的部落,下站矮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