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章 慌

「蛤!小林你在說甚麼?」渤海斯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是認真的,你只有兩個選擇1.背叛吉哥,沉默不回報2.選擇與我對戰」

小林已經掏出一把大刀不是開玩笑的前進

「小林為甚麼?你不是吉哥重要的左右手嗎?為甚麼?」渤海斯緊張地說道

「看來我跟你一樣,只是立場顛倒而已」小林沉重的回答道

「我是個臥底,屬於政府派來的,我原本就要直接處理你」小林雙手握著大刀

這格外的諷刺,一個叛徒一個臥底,同一站在線上原本的

「我不想跟你打,拜託放過他們吧!」渤海斯絕望地說道

「你必須要選擇,跟他一起滅亡,或者加入我」小林大聲吼道

「小林?你說的不是真的吧?」吉哥忽然出現在旁邊,

「嗨吉哥,或這叫你吉而法,又是叫你為戴德森」小林說完,吉哥頓時臉色鐵青

「你究竟是誰?」吉哥說道,

「阿德瑟斯之子,你應該曉得吧?我的本名培德勒」小林握住大刀更緊

「這都是一場誤會,你找錯對象了」吉哥說道,但他沒有做出任何防禦

「渤海斯,你快離開吧!別牽扯進來..」

「你殺了我父母,這是是我親眼見到的」小林說完放下了大刀用力地吹哨

「站在這邊幹嘛?快走!」小林與吉哥同時對著渤海斯說出來,過不久火把照亮了四周

渤海斯毫無目的的逃跑,當他快到營地想通知其他人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大批的政府軍團包圍住

他也只能縣界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