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 黑

「到了!」吉哥哈哈的說到,「這招你想學也可以!這是我父親唯一教會我這招的,這招我稱他為暗庫!」

「暗庫?」渤海斯有些迷濛,吉哥解釋說到,

「這招就是藉由自己的魔力創造出專屬的收納袋。」

說完後吉哥在右邊畫出一個圓,此時圓中出現一個異次元空間,

「收納的大小這就要看個人的天份與努力了」吉哥繼續說到,

「想像把力量自己的指尖上,用力畫出一個圓,後用自己的意念固定住他。」渤海斯於事嘗試畫出一個圓,

結果什麼都沒有,「哈!沒關係多練幾次,可以的我相信你!」吉哥拍了他的肩膀

於事渤海斯就花了一整天在那邊畫圈,最終免強弄出空間,但是幾秒就又消失了,直到夜晚他才回到營地

「又,小子!你今天在哪鬼混了!」小林立刻使用暗庫,拿出奶油丟向他,

渤海斯來不及閃過直接砸中臉,

「這是為了你用沙偷襲我帳」,渤海斯嘗試著抹掉奶油,

「小子,你的話的圓如果沒有畫的很圓,是召喚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