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橙葉

出外踏青要辦保險...

這是發生在北歐的一場差一點諸神黃昏提前到的故事

這是發生在寒冬過去春天剛來臨時,那是個適合出去踏青順便狩獵吃野味的好時光

這時奧丁聯絡了海尼爾,並順便揪了洛基組成閒閒沒事三神組一起去打獵,

不到半天的時間就打了一頭野牛回來,三人就在此地就地升火

洛基:「老爹為啥不用卡式爐?不是比較快嗎?」

「傻兒子,卡式爐這是給溫室花朵用的,真男人就是要用原地生火」奧丁回答

海尼爾不愧是真男神擼了一分鐘果然生起火來了,三個人等著牛肉考好

但是一直等~啊一直等,都等了大半天了肉依然都沒有熟

『等等~這件事不單純,我要以爺爺的名義發誓....」奧丁中二的台詞還沒講完

『好了別講完那串台詞老頭子會很尷尬,是我幹的』遠處一隻鷲鷹是山巨人夏基變成的

「為你搞什麼把戲啊~為什麼要這樣做」海尼爾說到

「我爽啦~阿不然只要你分一點牛肉給我,我就解除魔法怎樣」

三人沒有其他辦法只好答應,於是旁邊的牛肉立刻就達到七分熟了

這時夏基一個展翅就把上好的菲力部份給叼走了(這就跟打開零食同學說只吃一口就把一大半給啃了一樣)

「卑鄙的傢伙吃我一棍」洛基從腰包裡拿出五金行買得甩棍,

大中鷲鷹的背部,但是連人帶棍黏在上面

就這樣跟著牛肉飛走了

(海尼爾:欸老頭要不要去救他?奧丁:不用了他可是洛基一定會回來的)

沒事不要舉天發誓,兌現很麻煩..

畫面轉到了天空的部分,洛基苦苦哀求夏基放了他,他願意幫他任何事

「喔~你說的喔,我要依登的金蘋果」夏基說到

「啥!唯獨這是不可以」洛基震驚的說到

「那就繼續粘著囉!我想看看喔最近想練練空中炫風龍捲風這招」

「阿好好~我答應你」洛基回答,

於是夏基把洛基丟回了阿拉斯加(奧丁:我就說洛基會回來吧!海尼爾:.........)

但是洛基沒把伊登蘋果的事告訴其他人,大家看這傢伙回來也沒多問什麼

眼看著兌現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洛基也越來越急

於是洛基想到了一招他跟伊登説最近盜版金蘋果猖獗,他覺得伊登有嫌疑需要驗貨

天真的伊登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就拿了一顆金蘋果前來跟洛基驗貨

有時遇到奧客不用懷疑唯獨死刑..

結果夏基一個閃現,把伊登與蘋果帶走

當伊登沒有管理金蘋果,眾神就因為沒有蘋果的保養漸漸老化(這個世界的神會老)

已經危及這個世界的安危了

「真相就只有一個~兇手就是你洛基」奧丁指著洛基喊道,

「為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好嗎?好啦我去把它拿回來可以吧!」洛基無奈說到

為了讓這是快一點解決,弗雷亞借給洛基一件『鷹羽衣』

不愧是北歐最有效率的神,洛基順利的把金蘋果與變成核桃的伊登待道路上

但是這件事不久也被夏基知道了,他又變成鴛鷹緊跟在洛基背後

一場空中追逐戰,洛基處在劣勢眼看就要被追上了

奧丁趕緊架起火堆朝著夏基扔了出去,

「看我指尖發出的火焰~」奧丁說到

夏基閃避不及,整個火焰熊熊燃燒就這樣被燒死,

而洛基也順利完成任務回歸

據說夏基有把金蘋果的種子拿去人間種植,這就是苦橙葉的由來

arrow
arrow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