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煉

渤海斯藉著外面的諮詢來到了鍛造的工廠,這裡充滿了高溫氣息語金屬的融化

渤海斯找到了鍛造師傅,師傅看了看遍說道

『小子~鍛造這一條路可不是好走的,你怎麼會想學呢?』

渤海斯就把他的經歷說了出來,並說

『我不甘心我的命運就是如此,我不甘心我的實力就是那麼渺小』

『小子~你錯了!沒有人天生就是天才,也沒有人天生就是蠢材,實力是累積的』

『但是小伙子這個是要忍受著高溫才行的,你就加油吧!』

鍛造場於是就增加一個人~渤海斯

『又,真的很久沒看到新人了』有一個人從旁邊出來

『我叫阿普斯休克,你可以叫我阿猿』熱情的伸手握住渤海斯

『阿猿你好~我叫渤海斯』

『好了開始交基礎的,對了渤海斯到我這邊是要免費勞工的,你願意嗎?』

師父回答,(當然了,這可不是轉機嗎?)

-------------------------------------

所謂速攻鍛造就是把材料在短時間內運用手上的短槌,與自身燃燒的溫度去打造武器

自身的溫度掌控來的武器也不相同,當然這都是在極短時間變成的

渤海斯第一個功課是鍛造一支匕首,在他這樣的努力下鍛造出一堆的廢鐵

『哈哈~真的有點慘,不過第一次而已你再加油吧』

鍛造場內有加上渤海斯有四個人阿猿,靈絲,石柳

在鍛造場的時間雖然渤海斯一直都是最弱的那位,

不過鍛造來的花樣卻是最多花樣的,雖然很多都不中用

 

有一天師傅集合大家說了

『我們的前任前幾任勇者,大家要注意了』

 

「黑、嘿·大家好啊~我叫阿瑞沈,也就是你們的大學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狙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